【好天宅配网】暖心又暖胃的幸福锅物料理

sophia_IMG_20160401_140109

这次的2016日本九州京阪小人同行行程为了去逛逛京都人的厨房…锦市场,硬是把银阁寺跟哲学之道给挤了下来,一路逛啊逛的,发现腌渍的食物还真不少,回来后想起了故宫翠玉白菜,就想到好久没吃酸菜白肉火锅了,家里中刚好有【好天宅配网】的怡人园天然酸白菜汤底跟怡人园黑蒜汤底,马上跑到全家买猪肉片,来好好犒赏一下刚从日本回来身心俱疲的自己。

DSC_6844

宋.陆游写了一首《菘园杂咏》,其诗曰:‘雨送寒声满背蓬,如今真是荷锄翁。可怜遇事常迟钝,九月区区种晚菘’。头戴笠蓬,荷锄种菘,一派田园风情,一份生命风雅。晚年的陆放翁,倒也真有些放逸之情,真有几分生命的从容和潇洒。菘就是今天的白菜,国画大师齐白石先生专门有一幅大白菜图,独论白菜为“菜中之王”,并赞“百菜不如白菜”。

要不是前年一整年我都在吃全食物料理,这大白菜性寒,郭医师不给吃,不然我可是很爱吃的说。

这包怡人园酸白菜汤底 听说

       遵循古法制作的酸白菜汤底,100%自然发酵,微酸清香,白菜又脆、酸不呛,自然发酵而成,健康美味,坚持纯手工滴滴回甘,汤头清澈,酸白菜久煮依然爽脆。
 
       酸白菜:选用台湾当地冬季最甜美的酸白菜用最天然的方式腌制,不加一滴水,仅用盐巴腌制,健康又好吃,越煮越清脆,健康满点。
       独家特色蔬菜汤底:完美比例蔬菜熬制的汤头,有着蔬菜的清甜,汤头清澈不油腻,素食也可食用。
IMG_20160405_125243p
各位现在这个好料的,不用订位排队去等了,马上就可以在家准备来享用这个酸菜白肉锅了。
准备的方式很简单,将怡人园酸白菜汤底包解冻后加入2000c.c水,加入我们买的火锅猪肉片、高丽菜、芋头、红萝卜、袖珍菇,还有我们爱吃的排骨,统统加进火锅里面煮,就像这样:
page20160408
本来以为买得菜很少,还夸下海口说可以全部吃光光,结果想太多了~
买的肉片感觉肥瘦适中,感觉很扎实,很均匀,这汤熬得真有够赞,肉片一放下去涮个几下,汤汁很快就进入到肉里,很棒的组合,哈哈,谁教我是美食家~
吃下去酸白菜的味道很浓郁,我一入口还没什么嚼,马上就闻到酸白菜的味道,人家说酸菜白肉郭最重要的就是汤头了,好好喝喔,汤头的酸不是那种呛辣的那种酸,酸味非常适中,没有那种会酸到融牙的感觉,喝起来非常地舒服顺口,料好、味美在家就能吃到饱,好天宅配网的用心,我们都感受到了。
DSC_6848
太赞了,让我更期待怡人园黑蒜汤底的表现了。
 DSC_6903拷贝
怡人园黑蒜汤底
粤聚怡人园老顾客必点的暖呼呼汤底!使用来自云林的新鲜生蒜头带皮发酵90天制成“天然黑蒜”加上绍兴酒腌制“绍兴酒蒜”与多种中药一起熬煮汤头,搭配抗氧化功效佳的“巴西蘑菇”及完美蔬菜熬制的汤头,五辛素食可食用。
       黑蒜:养生圣品大蒜,经过发酵熟成之后有“抗氧化黑金”的美誉,让汤头的温暖与疗愈更上一层楼。
page20160408-1
这一回我们改加入羊肉片、杏鲍菇、玉米、贡丸,因为里面的中药材有当归,所以我们才要吃羊肉看看的,没想到老婆吃了之后,直呼比当归羊肉还好吃,而且他们的汤底应该都是天然成份做的,感觉没有添加味精什么的,中药加蒜头的搭配,让讨厌中药的我也不觉苦口了,巴西蘑菇本来还不敢吃的,感觉怪怪的,后来查出来有健康食品的概念,吃起来也不觉怪状,吃起来真是太过瘾了。
DSC_6940
客官上怡人园网站记得要点这一道回家吃喔。
大爱电视台的蔬果生活志还有介绍百菜之王暖过冬喔,里头就有讲解大白菜的处理。
好天宅配网 (怡人园集团宅配品牌)
        订购电话: (02)29247158
        官方网站: www.myloving.com.tw
        电子商务贩售《好天宅配网》
        《好天宅配网》购买网址: http://www.pcstore.com.tw/haotian/S014R00.htm
        《好天宅配网》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JLloveshare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会员独享免费体验与征文活动
        官方网站:http://www.allchee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