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月积点免费送你SanSports X型-磁控双轴飞轮式健身车

羊小排二年五月十日,阴历2016(丙申)年4月4日,出生269天,我注意到上个月‘三菱汽车爆发油耗资料造假丑闻,大约有62万辆车的测试油耗资料有不当的造假操作,但这些车辆都属于排气量700cc以下的轻型车,分别为三菱 eK车系中的wagon和space版,约15万7000辆,以及为日产合作代工生产的Dayz和Roox,约46万8000辆轻型车,共合计62万8000辆,并都已采取停售和停产处理,此次是继2000年车辆瑕疵丑闻事件后,三菱汽车第二次爆发隐瞒造假。’这种事件发生一定会产生像我在反行销的惊人吸客术:打好关系,再“卖”东西这本书中所学到的信任鸿沟,所以所有创业者都不可以轻忽。

就因为如此,ㄚ琪在试用一些产品时,也是满战战兢兢的,身为教友总是以诚信为最高指导原则,但是厂商如果隐满事实,邀请你试用并美言产品,实在说来我们也多半无法辨明是否有问题,除非有重大瑕疵,否则这问题也只有我们试用者跟以后使用的客户才会知道,但是在我们的心中总还是会有信任的鸿沟产生。

好了,就写到这了,现在要讲讲开心的事,其实也不一定是开心,如果你因作息或饮食不正常导致身体肥胖的话,应该会有帮助,现在ㄚ琪五月要送的这个东西,可能会让你开心一点,不过要开心还是要有努力运动才可以有效的,这个东西就是SanSports X型-磁控双轴飞轮式健身车

[adsense][/adsense]

目前累积新的排名如下:

2016-04-12_151906

现在只要集满3750点就免费送SanSports X型-磁控双轴飞轮式健身车一台。

活动日期:2016/05/13 – 2016/06/12

兑换日期:2016/05/14 – 2016/06/13

看看各位积点的功力,是不是有机会获得这个免费礼物,方法请看看我们下面的活动说明。

[adsense][/adsense]

活动说明

  • 比赛结果以工作达人裁定公告为准,判定条件为Fun Taiwan电子报订阅数破百或是Facebook粉丝数破百的那一日或是工友的点数累积到3750点为止,如Fun Taiwan电子报订阅数破百或是Facebook粉丝数破百,但是工友的点数未达3750点者,则取最高累积点数一名为冠军。
  • 积点点数之计算,仅限于透过工作达人选购博客来书籍、Yahoo奇摩购物中心及通路王产品,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点数,点数大小依工作达人审核核发。
  • 除了上述购物外,点数核发的方法有:
    • 帮我们在Fun Taiwan的粉丝页按赞,还有找你的朋友一起来按赞,我们就送你积点
    • 有网站或部落格,将后面所列HTML语法,贴到你的部落格或网站上,留言给ㄚ琪,我们会依据你的PageRank送你积点。语法是<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a>
    • 订阅工友社好康秘密通报,填写姓名跟mail,就可以赠送5点。
    • 参与工友社好康秘密通报中的活动,不定期公布赠送点数。
    • 协助改善Fun Taiwan,点数就自由心证了
  • 若遇赠品缺货导致无法出货或延误出货时间,工作达人保有变更等值或同类型替代赠品之权利。

除上述注意事项,若有于此网页上未尽之事宜,ㄚ琪拥有保留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wysija_form id=”1″]

奖项说明

室内折叠脚踏车,摺叠美腿机,运动健身器材,推荐哪里买,XBIKE,xbike,磁控健身车,好用,CP

本商品贩售数量为1PCS,商品内容仅为展示作用!

商品规格

  • 品牌:San Sports 山司伯特
  • 款式:直立式
  • 阻力调节方式:旋转磁控
  • 是否可折叠:可折叠
  • 最大承重(kg):100KG(使用单位最大重)
  • 机身重量(kg):18 kg
  • 机身尺寸(长x宽x高)(cm):长65x宽41x高110cm
  • 产地:CHINA
  • 收纳尺寸:长26x宽41x高130 cm
  • 主要材质:钢铁骨架、塑料

↑↑↑↑↑↑↑

现在请快来参加工作达人的积点活动吧,怕积不到点数吗?再透露一个秘密吧,工作达人的粉丝再破300,知道我们很高兴会做什么吗?来按赞你就会知道了。

三月份我们的读者买了

网路免费资源行销术:火力加强版 378
变,就是不变:保经女王的业务胜经 237
签约率98%的秘诀:30万人都在效法的绝妙成交术 213
每个人都是服务专家:前迪士尼副总裁的39条感动心法、60个真实故事 237
女人不狠,男人不乖! 253
釜山就该这样慢慢玩 252
物件导向程式设计:结合生活与游戏的C++语言(第二版)(附范光例光碟) 523
正中形音义综合大字典(增订版) 1295
实用日英汉电脑辞典 340
Objective-C无痛入门 260
一次搞定iOS程式开发!射击游戏程式╳数位相机程式开发实务 340
iOS APP开发的关键技巧!iPad应用程式开发经典╳专家亲授关键技巧 375

没有填写姓名邮件地址,我们有积点17点没有送出,现在只要在文章中留言 1则就可以获得现金积点 1点,不过,为了让留言更有参考价值,ㄚ琪会进行一些机制上的设定,被隐藏或设为垃圾的留言,不会算入留言数,也就是没有积点。

感谢工友们喜欢这里,如有任何查询、意见或批评,可以随时找我,我一定会尽快回覆你的,谢谢一路上一直有你们的关注,ㄚ琪会不时提供好康出来给各位好好利用。

以上报告完毕,谢谢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