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B群挑选重点总整理!百仕可MEGA B能量锭上市啦!


生活觉得累、没体力,大家都会补充维他命B群,常见的维他命B群比较表:

市售的维他命B群组合大概就这几种了~到底哪种成分才是关键所在呢?其实有一种成分是许多厂商没提到的,那就是维生素B1的诱导体Fursultiamine,与一般维他命B1相比,Fursultiamine作用较强,属于专业级的成分,是驱动整个维生素B1活动的关键!

还有另一个挑选重点,就是吃进去的维他命B群是不是缓释长效剂型,不然维生素很快会随着身体代谢排出,就无法达到长时间维持精神活力的作用了!综合以上两个挑选关键1. 是否含维生素B1诱导体 Fursultiamine 2. 是否足够为缓释长效,放眼望去~就只有百仕可BOSCOGEN MEGA B能量锭 最完整啦!百仕可BOSCOGEN是美国的品牌,连续蝉连美国总统杰出星级外销奖,品质及效果绝对令人十分安心!百仕可MEGA B能量锭的特点是使用和合力他命相同的B1诱导体Fursultiamine,更好利用吸收!每天早上吃一颗,缓释长效10小时,一天吃一颗就可以,真的有感持续到下午喔!对我这种上班族、职业妇女来说~简直是必备啊!如果正在苦恼如何选择维他命B群的朋友们~希望这篇对你有帮助啰!

这里购买:https://goo.gl/XUMs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