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热到狂出油?!!! Syoss丝蕴无矽灵去屑洗发乳泌凉一夏,从此头皮清爽!

P7268743

在酷熱的夏天工作壓力幾近破表之際,腦袋瓜幾乎動不了,眼皮幾乎快撐不開,看了一篇當家主播不請假的潛規則,想讓工作不卡關就得有好體力,隨時做好準備從二線節目逐步竄起,這需要更大的耐心,拋頭顱灑熱血,汗流浹背頭上汗珠淌下迷住了眼,眼也不眨一下揮掉汗珠繼續打拼,赫然發現!哇!汗怎麼那麼油啊!原來我的頭皮熱到狂出油啊,人家是付之流水,我頭髮倒是附之流汗了而少之,該怎辦呢?就讓沙龍級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來讓頭髮沁涼一下吧。

P7258669

這瓶可讓頭皮清爽的絲蘊洗髮乳具有日本沙龍級的美髮效果,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沙龍級養護的美麗秀髮,SYOSS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推出全新升級無添加矽靈去屑科技,專為亞洲髮質設計,秀髮輕盈清爽,讓您每天享有日本沙龍級美髮護理。

P7258671

來看看這抗屑止癢的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如何深層清潔頭皮的。

P7268690

正如透明的瓶身所示的內容物可是透明的喔,它的味道感覺有點像尤加利精油味道,又感覺不是,不過不是難聞的那種,應該還可以令人接受,它特別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的我來說,特別讓我感動,好像有人在默默地關心著我的樣子。它有兩個特色,都寫在瓶身上了,我寫出來給大家看:

  • 無添加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秀髮輕盈,這裡又提到無矽靈可是經過SGS測試的喔
  • 蘊含Clim-B 水溶性去屑配方,持久去屑,有效減少頭皮屑,那Clim-B又是什麼?這裡說是Climbazole,查一下中文才知道這是有效的去屑殺菌劑。

P7268686

使用方法超簡單,跟一般洗髮程序差不多,將洗髮乳塗抹於濕髮,輕柔按摩髮絲後,用清水洗淨。

P7268700

泡沫量適中,除了按摩髮絲外,當然也得按按頭皮才行,老婆總是說我的洗相很糟糕,唉,頭髮能洗乾淨就好了,管我的泡泡一下流到頸上幹嘛!

P7268724

洗後真是舒暢,擺脫了一天的塵埃,疲累的身子感覺獲得拯救,洗完頭髮吹乾囉~

cats

我好喜歡這款洗髮精,有了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泌涼一夏,從此頭皮清爽不再煩惱~

 

參考網站: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本文同步發表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