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白皙的肌肤

发表1

先前用过同样是自白肌的面膜,效果还挺好的,这次收到极净美白体验组,包装和面膜一样很吸引人,还贴了一个大大的“断黑美白“,真的会吸引想美白的女生去购买它,一打开盒子,三个小巧可爱的瓶子陈列在盒内,设计的很刚好。有三个美白用品-极净美白洁颜露,极净美白保湿导入液,每罐各司其职,先来洗看看洁颜露,透明的,把脸打湿后,挤大约二下,搓一搓,大大的泡泡就出来了,泡泡很大,敷上去有淡淡的香味,和面膜的味道很像,洗完脸后,脸凉凉的,很清爽,而且一直闻到淡淡的清香,整个人精神都来了。

洗完脸后开始擦上其它二罐乳液,我是个不太爱擦乳液的人,因为有些乳液擦起来油油的,不过这二罐擦起来没有任何的负担,美白保湿导入液~提供肌肤舒缓与保湿,微乳化剂型吸收效果佳,让后续保养成份更容易吸收,有效调理肌肤,让肤色更加清亮白晰,至于美白精华液呢~添加生化科技成分及植萃成分,达到嫩白最佳效能,彻底改善黑斑、暗沉,并具极佳保湿效果,立即改善肌肤干燥粗糙问题,使肌肤回复原有的白晰透亮,维持肌肤亮白与光泽。看来这罐还蛮适合我的,仔细看了一下盒子上写着:本系列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及植萃精华,如有特殊味道为正常现象... 嘿,的确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但还可以接受,我记得以前买过一种高纯度的保养品,也有类似的味道。如果要给这些极净美白体验组打分数的话,十分我给它八分,算是挺满意的保养品,下次来买大罐一点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