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ia美白新品,美丽一夏,防晒又美白

刚从复兴乡露营回来,整个人晒黑了,没想到就刚好拿到美白的产品,刚好可以让我的脸白回来,这次拿到的是二种美白产品,一个是米肌精.白皙化妆水,另一个是米肌精.白皙精华乳。先来介绍一下收到的产品广告,上面写着──润透式美白,内净白,外透亮,14天感受光泽明亮,白皙净透,高浓度薏仁净白精华,一看到高浓度薏仁净白精华,就让人觉得用这产品美白应该没有错,再加上最近爱喝薏仁,不知会不会有双重功效,哈哈!

再来看一下更细部的介绍-白皙化妆水,提升明亮度,维它命C醣苷结合薏仁与米糠萃取的净白精华液,这些都是减少黑色素生成及美白的成分,这些成分一定让爱美的女生们跃跃欲试吧!而我,因为被晒黑了,所以很想快点白回来!

瓶子及品名的设计很清楚的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含有米糠的成分,蓝色的底,给人舒服的感觉,就仿佛擦了会像水一样清澈。

精华乳的颜色像米一样,带点透明又带点白,味道很淡很淡的香味,擦起来有一点点凉凉的,另外,我觉得它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擦完后完全不会有任何负担,而是有一种清爽的感觉。

化妆水也不在话下,不黏,吸收很快,米肌精很贴心的二种初部的保养都提供了,擦完这二瓶再上个隔离霜就可以上妆了。

使用前                                                                 使用后

P6260243P9070826

使用前其实是上过妆的,使用后完全是素颜照片,第一次素颜放在网路上,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还不难看

广告上写14天感受光泽明亮,我用了八天,白晰的程度还不太明显,希望14天后可以如同广告上所写。

重点是,我发现皮肤暗沉的情况似乎改善了一点。

另外,虽然它是试用品,却很细心的用小瓶子包装,省去一般只用铝箔包装,没用完还要担心灰尘跑进去的困扰,这么贴心的设计,我想它的产品也不会马虎。哈哈!我喜欢它包妆上的折价券!化妆水、乳液用完,就可以拿这折价券买米肌精了!
[adsense][/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