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行社游轮假期口碑佳 早鸟优惠方案享好康

山富旅行社游轮假期口碑佳 早鸟优惠方案享好康
以经营全球游轮假期行程闻名的山富旅行社,因应亚洲游轮旅客人次年平均成长 高达9%,推出“不同海域挑选不同游轮”的旅游新概念。因此,山富旅行社引进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MSC地中海游轮等世界级船队,并规画全新的岸上观光行 程,同时更大手笔的提供早鸟优惠方案,鼓励台湾旅客一生至少要享受一次豪华顶级游轮之旅。以往台湾旅客在挑选游轮假期时,通常只有单一选择,而且岸上观光的行程安排多年不变,非常单调。山富旅行社在2011年推 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球游轮专区行程(http://www.travel4u.com.tw/Oversea/cruises/),强调“不同海域挑选不 同游轮”,以9~16天的假期,规画了加勒比海、墨西哥、阿拉斯加系列、欧洲、地中海、爱琴海、北欧、波罗的海、中东、杜拜等全新游轮旅游系列,扩展后的 船队跨越五大洲。

山富旅行社游轮部经理叶雅馨表示,除了完整的游轮船队规画外,创新的岸上旅游才能使游轮假期更加完整。例如,山富在阿拉斯 加游轮假期中,改变过去一般游轮3天不靠岸的海上行程,创新安排只有2天不靠岸,新增的停靠点是每天仅可允许一艘游轮可进驻的冰峡点,同时还在凯契根安排 马车之旅,在西华德体验“狗拉雪橇”和零距离探访出口冰河,为旅客创造一生难忘的旅游记忆。因应欧盟卅五个国家、地区给台湾旅客免签证于1月11日起生 效,预料北欧、欧洲、地中海、爱琴海游轮系列将掀起报名热潮,而原本大受欢迎的阿拉斯加、加勒比海、杜拜等行程,也已开始接受报名。

叶经理大力推荐早鸟优惠方案,只要150天前报名缴订之旅客,依照行程不同各有优惠,从价值高达25000元的免费升等海景阳台舱到团费省5000元不等,并可同时再享团费赠送全程船上小费及领队导游司机小费的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