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部落格提供免费的工具来获得疯狂的流量

ㄚ琪研究一下Mitchell Harper的Interspire公司目前的PageRank为6,之前他们提供免费的网站样板来获得荒谬的流量,他们在2007年的时候每一个跟free website templates(免费网站样板)相关的搜寻关键字都可以在Google的首页里找到,这样子的影响就是每几十个到他们网站下载免费样板的人总会有1个会买他们的产品。

你有没有想过,从您的部落格或网站提供一些有价值且完全免费、没有附带条件的东西来吸引巨量的流量?依据你的部落格性质而定你可以提供免费的软体或甚至是整仓库跟你部落格相关话题的一堆连结来带领拜访者到免费的资源。

从你的部落格提供免费的工具有很多的好处,但最重要的就是可信赖性,当你赠送了一些东西却不期望任何的回报,他们会这样地问他们自己:

“这个网站只是给我一些免费的东西却没有要任何的东西,发生什么事了?”

这是人的自然本能,之后他就会去看你的网站或部落格然后看你在做什么以及你为什么提供免费的工具,当然很多人会拿了你的赠品然后离开,但是你也会有更多的人读你的产品/服务,加入你的站台到书签中,之后再回来买你卖得东西,假如你也提供免费的电子报并邀他们订阅的赠品网页的话你会得到更多的人。

除了开始一个部落格外,不用花钱来获得流量的最快的方法就是赠送一些让人感受不到有什么企图的东西,消息会很快地传开因为很少人会这么做。

你会从你的网站提供免费的工具来提高你的流量吗?

当然是没问题,工作达人一直本着服务的宗旨来帮助人,而且也没有特定的产品要卖,唯一的就只有广告,但那也只是请人看看,如果你有爱心来着,自然可以帮忙按个广告来赞助一下!

所以像免费资源网路社群,他在做免费的资源分享就做得很成功,你只要打免费这个关键字,它是排在第一顺位的,而免费!揭开零定价的获利秘密,这本书也令ㄚ琪感到兴趣想要找来看看,因为这种‘有趣的商业模式,是围绕着“免费”打转,找到让消费者开心、企业又能赚钱的方法’,如果能借这样的模式来赚钱何乐而不为?大家就一起努力吧,如果你想到有什么好用的东西,还没免费,记得跟ㄚ琪说一下喔!

ㄚ琪现在就想到的就是Android手机为什么还不免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