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疯时尚 窈窕运动单品首推荐titan袜子

正妹疯时尚 窈窕运动单品首推荐titan袜子

《大学生了没》师姐级正妹罗莉塔,不常运动的她,日前竟然悄悄现身师大做运 动?是因为恋爱了吗?这阵子网路流传一段人气影片,正是罗莉塔到师大慢跑、跟学生尬篮球、打羽球…的片段花絮,甚至还在师大跟一位又高又帅的男士近距 离接触,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短短不到三天,就吸引超过千人浏览!原来影片中的罗莉塔一身阳光美少女装扮,还穿上她最近发现的秘密法宝–titan运动袜,特地到师大跟运动科学研究所学 生下战帖。她说,其实她不是不运动,而是只要一运动,就很容易肌肉酸痛、瘀青,或者脚会起水泡。她曾经试着要找双保护功能强的运动袜,但是“都很俗!”而 最近她找到一双网路上很多网友称赞的titan运动袜,不只外型时尚,在亲自试穿测试后,相当满意。

到底是什么样的运动袜,让正妹可以放心运动、不用担心身材走样?这双titan运动袜是国内少数经过高科技测试、有实证数 据挂保证的专业机能袜。由亚洲顶尖的研发团队,根据不同运动所造成的足部压力和冲击力道,设计出来的袜子,且特别针对运动时脚容易受伤的部位,采特殊编织 增厚设计,避免运动伤害。

举例来说,足弓是人脚中分散冲击力量的主要部位,因此,titan袜特别在足弓处以弹性纤维编织,不但具有通风和支撑效果,同时也加强环型支撑,让脚在运动时可以更稳固、不受伤害。

为了严管袜子品质,titan袜也经过政府机关的层层把关、检验,通过“MIT微笑标章”认证,保证100%台湾制造,绝 对不会因原物料价格上扬而使用低劣品质的物料。除了运动袜,目前titan也针对长时间穿袜的脚臭一族、常常久站或得赶公车捷运的上班族、爱穿靴子的水 水……设计一款最新活力袜喔!

● 赶快买titan袜呵护自己和家人脚ㄚ:h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 titan袜的舒适好穿,经高科技测试:http://www.titan-tech.com.tw/technique_info.php?niid=c7ec62c4b8f9a5ac22d8f8e6c047c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