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微波的乳液? 时下最夯的保养法

“可微波的乳液”一夕之间成为爱美人士间最夯的话题,广播节目刚播出的“可微波的乳液”,引发听友们的热烈回应,因为在一般人的观念里,保养品的保存方式皆要求远离热源,这瓶“可微波的乳液”,真有那么神奇吗?

任职于高中的陈老师表示,一向具有实验精神的她,听完广播后马上买了“SkinMilk牛奶嫩白身体乳液”(http://www.skinmilk.net.tw/)来试用,还把这项保养秘方分享给同事与学生家长,她特别推荐“微波5到10秒后的乳液温温热热的,感觉更快促进肌肤吸收。”

保养达人指出,这款来自美国牛奶保养品牌因标榜乳液成分单纯、牛奶纯度比市售品牌高五倍、不含人工添加物、香精,把乳液倒在碗里送进微波炉加热,依微波炉功率不同,加热个10几秒都没问题。

达人进一步分析,可微波的牛奶乳液因添加大量高纯度的牛奶成份,越单纯的产品成份、品质越安定,才能禁得起如此严苛考验,令一般市面上的其他保养品牌望尘莫及。

新手妈妈Joyce认为,擦上SkinMilk牛奶嫩白身体乳液后宛如浸泡在牛奶浴中,闻起来还有淡淡的香草奶昔味,感受全身放松的舒适感,不仅从来不保养的老公都抢着擦,连小baby的细嫩肤质也适用,简直是物超所值。

目前“可微波的乳液”议题,持续在网路讨论区强力发烧,几乎已成为时下最夯保养法,还没体验过的民众,不妨尝试一下。若错过当日广播节目的听众,可上YouTube重温精彩片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CbHtHcHms)。

图说:标榜可微波的SkinMilk牛奶嫩白身体乳液,引发听众热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