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部落的谁来我家

ㄚ琪一路从无名谁来我家Google Blogger的Friend Connect乐多的乐多访客一路走来真是手到擒来,完全没有障碍,但是玩到Xuite碰壁了,因为Xuite的谁拜访过我这个区块,竟然是用Flash开发的,到这里ㄚ琪只能说技不如人了,后续看ㄚ琪能不能精益求精再来解决这个难题了,如果有人可以帮忙解决的话,ㄚ琪也会很感激的!

只好放弃测试Xuite,改试试新浪的好了,不过新浪没有这样的类似服务,或是我还没找到吧,跳过,再来看看天空部落吧,天空部落其实最早就是蕃薯藤来着的了,只不过2006年9月1日蕃薯藤与网络数码(Webs-tv)合并后,乐多公司提出停止联名合作,Yam Blog改采天空的系统,所以ㄚ琪才会因为这样的分割,产生很多这两个系统的部落格,天空的部落格叫做Achi Fashion Blog以及ㄚ琪琪的家,很好玩吧,竟然蹦出两个部落格了,不过相对地也增加了ㄚ琪部少的工作量,累啊!

不过天空部落有点特别,它不只有谁来我家,还有我推荐谁、谁推荐我等的好用区块,看来这个月又可以大展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