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 SDK

Facebook C# SDK是一个社群导向的开放原始码专案,这个专案允许开发人员使用任何的.NET语言透过不同的平台来建构Facebook应用程式。它的功能有:

跟所有Facebook的Graph及REST API方法相容。
支援Facebook最新的认证系统。
程式范例跟文件的提供让你可以更快地开始。
跟官方的Facebook JavaScript SDK相容。
大约每个月定期更新一次版本。

下载及相关连结:

Facebook C# SDK 专案
目前版本
文件说明
Facebook开发人员网站

Windows Azure:

Windows Azure是一个可以让你建构下一代Facebook应用程式的伟大平台,点击下面的连结来学习更多关于Windows Azure的资讯并且免费试试Windows Azure平台。

Windows Azure for Social Applications
Windows Azure Social Application Case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