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解肌渴 “舒缓极润喷雾”网友大推

夏日艳阳高高挂,水当当美眉除了担心被太阳公公晒成“黑妹妹”,其实更怕被烤成“干妹妹”!于是水美眉们就把自已关在室内,以为少了毒辣太阳的威胁,肌肤问题就能高枕无忧,孰不知室内凉爽消暑的空调冷气,才是伤害美肌的隐形杀手。

拒当“干妹妹” 冷气房错误保湿法OUT!
补水达人Mysalm发觉许多OL担心在冷气房待了一整天,会让皮肤变得皱巴巴,特地把保湿化妆水和乳液带来公司,趁着午休空档大肆“补水”。Mysalm认为当脸上隔着一层彩妆,不仅让大分子保养品不容易被肌肤吸收,反而还会把美美的妆容搞花,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为了不想“未黑先干”,水美眉们纷纷上网留言向Mysalm求助,希望能推荐方便好用的保湿产品,解决这扰人的肌肤问题。Mysalm决定拿出私藏压箱宝【舒缓极润喷雾】与大家共享。

 

好保湿圣品要跟好姐妹一起分享
达人强调这款草本保湿喷雾添加洋甘菊花水、加拿大柳草萃取、甘草精华及维他命B3,能即时舒缓因日晒后受损肌肤,此外,内含玻尿酸、丝胺酸、保湿因子及维他命B5,能让干燥肌肤保湿、深层锁水;透过特殊喷雾设计,细微水雾能均匀分布在脸上,让肌肤快速吸收,迅速获得舒缓、保湿滋润,许多网友也在网路上大推这款【舒缓极润喷雾】超好用!!

 

零下5度C:
这商品跟一般商品不同,真的很持久,有时突然想起来了,再去补,都还来的及喔。
而且,喷上以后,并不会让我觉得黏黏的,或不舒服的感觉,喷上后,是很清爽的感觉喔!!

阿特米思:
舒缓极润喷雾用起来的感觉就是很清爽保湿。
往脸上一喷的瞬间可以闻到一阵淡淡花香,感觉很舒服心情大好。

starmovie:
good!,擦了之后肌肤变的很细致光滑,还不错。

晴汶:
Mysalm舒缓极润喷雾很快的渗透皮肤,而且皮肤瞬间变亮,可见的保湿度相当良好。

帅哥青:
舒缓极润喷雾很适合我们男生用,很方便,很好吸收。

补水达人教战 作好保湿三步骤
看到推荐的产品受到这么多网友喜爱,补水达人Mysalm深感与有荣焉,却也不忘提醒美眉们,肌肤一旦缺水,就会逐步出现暗沉、粗糙、小细纹…等皮肤老化现象,唯有作好保湿三步骤,才不必怕肌肤水分被“榨干”:

(一) 平时养成多喝水习惯
(二) 随身携带舒缓极润喷雾想到时喷一喷
(三) 每日早晚的保湿程序务必确实保养

Mysalm认为只要皮肤随时处于饱水状态,不用特别保养就很ㄉㄨㄞ喔!

 

 

看更多网友推荐:
http://www.mysalm.com.tw
http://www.pcstore.com.tw/mysalm/M082291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