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开始下半身思考?Sophie & Sam PARTY动物,从欧洲席卷而来

女人也开始下半身思考?
Sophie & Sam PARTY动物,从欧洲席卷而来
下半身思考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爱跑趴的女生开始将战袍重点放在下半身!烟薰妆、假睫毛、亮片衣裙…只是基本款,真正一决胜负的是一双惹火的”高跟鞋”!穿对鞋,能让女人瞬间从邻家小乖乖化身勾人致命的PARTY动物。垫高的脚尖让女人腰椎前挺,走起路来很自然地产生“扭腰摆臀”的性感,姿态不同,内在自信和表情当然也瞬间不同。
英国设计师,与欧洲时尚同步的Sophie&Sam,今夏推出PARTY系列鞋款,就是要女人从小猫咪瞬间化身美洲豹,在PARTY中杀片全场,成为最勾人的PARTY动物。PARTY鞋最大特色除了跟上当季时尚流行脚步,最重要的是: 够高、够闪、绝对性感,而且好穿。

Sophie&Sam创办人Shu为了让台湾女生也能跟欧洲时尚同步接轨,并满足” 女人永远少一双鞋”的欲望,他坚持以最严谨的态度制作每一双鞋,兼具时尚品味之外,价格亲民。采用合乎欧盟之检测标准环保鞋材,此一标准包括欧盟最新规定”REACH”检测&邻苯二甲酸酯。现在买Sophie&Sam鞋款7折的促销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