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级的MS-BIO 系统保养

这次来介绍大家一个很特别的保养品,为什么它特别呢? 看看下面的叙述就知道了。

几个星期前收到用信封装起的小包裹,打开真的让人为之惊艳,白色加粉色系的包装,超梦幻的组合,就连体验组的商品介绍卡也是粉红色,还有晶亮的上光面,还有小包的试用包还用一个很美的拉键袋装起来,我打算用完它后可以用拉键袋装悠游卡,很方便携带呢!

这次总共有四种不同的产品,担负着不同的功效, 就来分别介绍每种产品的特色吧!

PC010830PC010833

PC010847

1.MS还原净白美肌C粉10g

商品简介:
白色粉状体,高浓度强力透白,增加肌肤含水量,赋予回复弹性水嫩,高度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肤,激增肌肤胶原弹力,吸收迅速。协同胶原作用,赋予回复弹性,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肤,吸收迅速,增加肌肤含水量。
成 分:维他命C磷酸镁盐。

一开始我完全不知道这种粉状的保养品应该怎么使用,只想到以前传统的绿豆粉可以用来保养皮肤,但怎么使用它呢?我觉得它的罐子很特别,一打开就可以看到许多白色的粉状体,美丽的白,让人感觉皮肤也能跟着白起来,不过它的罐子可真是有设计过的,一开始我不知道,还直接开下面的缺口,原来它要转开上方的小开关,这时便会发现使用起来方便多了

PC010859PC010860

只要将它轻轻的倒在脸上,僈慢的涂抹它,它会由粉状变为液状,超神奇,没有任何的水,竟然会变成液体,不知是不是粉本身就含有大量的水分。就这样,你可以涂在任何你想要改善脸部的地方,便可以开始享受它对你皮肤的改变。

擦上去后,一开始会觉得有一点点黏黏的,但是很快就吸收到皮肤了,擦了几天后,皮肤有比较透亮的感觉,手部实验了三天,擦过的手真的变得比较白,皮肤整个感觉也变得比较亮。

2. MS净白活气双重洁颜胶

PC010838PC191172

PC191174

它可以干湿两用,卸妆、去角质、洗脸三效合一,我只看过卸妆洗脸二效合一的,没想到这款还有去角质的功能,让我省去许多烦琐的保养程序。透明状,有一点点微微的香味,手打湿搓揉后有些许的泡泡,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洗的很干净了,洗完后摸摸脸部感觉超滑嫩的,脸也不会干涩。

3.MS瞬痘无瑕精华凝露

PC010861

产品简介说,它添加医药软膏制剂—尿囊素,可有效促进上皮细胞增生,皮肤表皮伤口迅速得到愈合,还有降低过敏、减少皮肤刺激等特性。还含有大量的洋甘菊萃取 甘草黄酮类及类黄酮化合物,具有美白、抗氧化以及消炎等功用 帮您消炎痘痘还可以淡化痘疤喔 另外它使用的玻尿酸分子量高达200万比一般市面上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更好更持久。

刚开始使用时会有一点刺刺痒痒的感觉,代表成分已渗入角质细胞作代谢消炎的动作,过1-2分钟,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它是白色乳状的,和洁颜脸一样有很淡的香味,我没有什么痘痘的困扰,不过在生理期来时总会冒出零星的痘痘,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让痘痘早一点消失。

4.MS活气晶钻修护精华霜(保湿型)

PC010854PC010855PC010863

它有法国ECOCERTU有机认证,是百分之百植物萃取的,有丰富的高单位小麦水解蛋白及乳木果油,天然海藻萃取,还添加维它命E.B。可保湿及增加肌肤紧实度,维持肌肤正常机制。

它同样只有淡淡的香味,颜色比瞬痘无瑕精华凝露还要白一些,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会油腻。

那么多产品,它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首先,先用MS净白活气双重洁颜胶洁净脸部肌肤,第二步骤是擦化妆水,第三步骤是MS还原净白美肌C粉,第四步骤是MS瞬痘无瑕精华凝露,最后再擦上MS活气晶钻修护精华霜就告一段茖啦!

我喜欢它的清爽给人舒适的感觉,想对这系列的产品有进一步的认识吗?觉得它很棒吗?上去它的FACEBOOK按个赞吧!

加入MS-BIO医美系统保养粉丝团www.facebook.com/MSBeautystar

它还有官网,让你更加了解产品的细节喔!http://www.ms-beauty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