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_164030

很奇怪明明卡缅卡跟奥津基Ozinki很近,但是Google MAP硬是要绕一大圈才爽,奉劝各位在这个区域千万不要用Google MAP啊,否则下场会很惨。

2011-12-12_171440

从边界Ozinki, 萨拉托夫州俄罗斯到萨拉托夫俄罗斯,这里途经E38,维基这样说‘欧洲E38公路E38)是欧洲的一条国际公路,起点为乌克兰希路基夫,穿过俄罗斯,终点为哈萨克奇姆肯特,全长约2200公里。’

2011-12-12_171717

2011-12-13_152349

从萨拉托夫俄罗斯到Rossiyskaya Federatsiya, Kamyshin(卡梅申)途经P228公路,这公路就陌生多了。

2011-12-13_152731

从Rossiyskaya Federatsiya, Kamyshin(卡梅申)途经P228公路到伏尔加格勒伏尔加格勒州俄罗斯。

2011-12-13_143057

从伏尔加格勒伏尔加格勒州俄罗斯,文中译成窝瓦格勒(Volgograd)到Rossiyskaya Federatsiya, Rostov-na-Donu文中英文写成罗斯托夫(Rostov-on-Don),这条路径Google MAP给我们的是M21,不过也有另一个指示是E40公路,而这一条公路维基这样说‘欧洲E40公路E40)是欧洲最长的国际公路,总长超过8000公里。欧洲E40公路起点是法国的加来,经过比利时、德国、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乌兹别克、土库曼、吉尔吉斯,终点为靠近中国边境的哈萨克的里德。’

2011-12-13_153037

从顿河畔罗斯托夫 俄罗斯到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有两条路线,一是M4,‘M4联邦公路,又称顿河公路(Дон)是俄罗斯的一条干线公路,连接首都莫斯科和顿河畔罗斯托夫,全长1,164公里。也是欧洲E115公路的一部分。’我猜子午会走公路线,另一条是铁路线

2011-12-13_153721

火车资讯是这样,不过全都是俄文:

‘火车 – 474Й – Ростов-на-Дону/Новороссийск – 路线: Новороссийск

由 Маршруты.Ру 营运

下午2:44
从 Ростов-Главный 出发

下午5:43
抵达 Тимашевская

路线资讯 – transport.marshruty.ru

‘火车 – 815Х – Староминская/Краснодар – 路线: Краснодар 1

转乘时间为 1 小时 39 分钟

由 Маршруты.Ру 营运

下午7:22
从 Тимашевская 出发

下午8:22
抵达 Краснодар 1

路线资讯 – transport.marshruty.ru’

如果是我,而且懂俄文的话,我一定选坐火车的。

2011-12-13_155156

从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俄罗斯到新罗西斯克(Novorossiysk) 俄罗斯,途经A146公路。

2011-12-13_155628

新罗西斯克(Novorossiysk) 俄罗斯到Sochi 俄罗斯,走M4接M27,M4就不重述了,‘M27联邦公路是俄罗斯的一条干线公路,连接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朱布加和乔治亚的边境,全长217公里。也是欧洲E97公路的一部分。

苏联时代此路延伸至苏呼米、提比里西和巴库。’这里就是边境了,子午整个俄罗斯的路线,ㄚ琪是这样猜的

2011-12-13_160136

大约4千多公里,开车也要2天多喔,佩服了。但是从Sochi到下一个目的地,土耳其的特发布宗,如果不走海线坐船的话,Google MAP的路线又是给你绕了一大圈了,这是很诡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