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达人的Google广告上,读者应该不难看到1111人力银行求职最近在主打‘网罗各行各业多元化工作机会与职缺 快速接到面试通知,找工作不再烦恼!’,ㄚ琪对于人力银行在网罗各行各业多元化的工作机会与职缺上感觉绝对是过度供应的,但是也还是有人不喜欢这样的供应,因为需求不是那样,所以能够媒合是比较重要。

另一个引起ㄚ琪注意的是很多人力银行都会提到快速接到面试通知,ㄚ琪想多了解快速是多快速,就点进网站去了。

不过更吸引ㄚ琪注意的是给我150万,百家民宿随我玩,这也太爽了吧,天下不会有这样好康的事,赶紧点进去看…

职        缺: 环岛民宿体验大使
参加资格:不分男女、国内外都可以参加并同时成为1111人力银行和东方食宿会员
内        容:
1.环岛体验东方食宿网所安排之100家民宿
2.六个月薪水:150万台币
3.100家民宿采访,包含拍照、文章、编辑 (将提供1-2周技能训练)
4.诚恳属实的分享民宿的故事与特色,PO网到活动部落格粉丝团
5.民宿活动企划相关事宜……更多活动内容
主办单位:东方食宿网
协办单位:亚洲国际资讯科技有限公司、1111人力银行
以上由1111人力银行独家征才

根据这样的内容,也就是说采访一家可赚1.5万,而且每一家的拜访需在1.8天完成,如果按照工作达人的撰稿模式的话,拍照得花半天的时间,加上文章的撰写也得花上半天到一天的时间,其实是勉强可以完成的,但如果说考量到车程的话,如果以自己住在桃园来说,往北到台北或宜兰,往南到新竹或是台中,也都得花上半天的时间,这1.8天可就有点累了,不过倒是满吸引人的,这一定要跟Sophia分享才行。

好了,回到正题,ㄚ琪继续瞄了一下首页

ㄚ琪试着点网站指引或是Q&A还是看不到快速法是怎样的快速?但是如果就符合使用者对快速定义,如果我要找工作,当然是当我看到想要的工作机会时,我一按立即应征后,我马上就可以透过系统的媒合及通知系统,收到面试通知,这样是立即的,我不知是不是每家公司或人力银行都可以这样回覆我,但是实务上我还没碰过这样好的系统或是功能,比较符合实务需求的作法,或许一天是可以允许的吧,如果是这样,快速的定义就合乎大家的期许了。

如果能这样找工作当然不会烦恼,哈哈,工作达人看起来是否像联邦调查局探员,在探究人力银行的状况,不知各位会使用1111人力银行求职网站找工作吗?很期待您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