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olution Limited 卓智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的Hyper-V based Windows VPS service in Hong Kong的评论是ㄚ琪在美国旅游最后一天时接受的,这样子ㄚ琪好回工作岗位时就可以马上开始继续赚钱,当然赚钱的目的除了让自己的生活好过之外,不断地旅行还可以不断地增长见闻,这样子写出来的文章就可以有更多的读者喜欢。有别于一般传统的英文评论,这一次ㄚ琪被要求用中文来呈现,看起来中文网路世界的力量,是越来越强大了,ㄚ琪很乐见这样的改变。ㄚ琪这一次被要求以Hyper-V Windows 小型伺服器为题来探讨,除了基本的需求之外,ㄚ琪会很详细的探讨这部份的细节,保证可以值回票价。

话说Hyper-V这个技术对ㄚ琪来说是陌生的,Hyper-V的英文维基这样说明:‘Microsoft Hyper-V, codenamed Viridian and formerly known as Windows Server Virtualization, is a hypervisor-based virtualization system for x86-64 systems. A beta version of Hyper-V was shipped with certain x86-64 editions of Windows Server 2008, and the finalized version (automatically updated through Windows Update) was released on June 26, 2008. Hyper-V has since been released in a free stand-alone version, and has been upgraded to Release 2 (R2) status.’它可以提供客人一个非常优惠的价钱,去享用独立伺服器的功能。透过微软 (Microsoft) 的 Hyper-V 虚拟机器技术, 成功地将一部伺服器, 细分为多个虚拟伺服器, 而每个虚拟伺服器拥有自己的空间、 记忆体、 CPU 及网络资源等。喔喔,这是搭配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面跑的,ㄚ琪在公司可以控制的Server只有Windows Server 2003,看起来是无缘好好玩一玩的,不过也别担心因为这样的虚拟伺服器(VPS)能提供您一个安全、 灵活、 具经济效益的小型主机租用方案,所以就网路管理员来看,虽然不然有完全主权来控制这台机器,但是以一个使用者的角度来看,这种伺服器分割成多个虚拟独立专享伺服器的技术。每个使用VPS技术的虚拟独立伺服器拥有各自独立的公网IP位址、作业系统、硬碟空间、内存空间、CPU资源等,还可以进行安装程序、重启伺服器等操作,与运行一台独立伺服器完全相同。所以看起来真的不用担心,感觉就像是独立的伺服器一样,而且在用途上、安全上、性能上、灵活上、资料备份及还原上以及成本效益上,都让人评估是可以投入的,有人可能会觉得每月 HK$538比上每月20~30美金的租金并不便宜,但是兄弟,如果你以香港目前的物价水准来比较可说是便宜的选择,况且ㄚ琪也不建议你的伺服器选择要跨洋操控,因为毕竟会有风险,选择当地的主机厂商并且衡量价格跟其他的服务水准才是最好的评估基准。
成立于 2002 年Website Solution 由一群热诚的 IT 专业人仕组成, 财务健全,发展稳步向前,以提供优质但价廉的网上服务为理念。成立的时间已经长达10年之久,ㄚ琪也觉得这样的服务会比较可靠,可信度也会较高,所以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也是香港当地的人士,或是华文的使用者,ㄚ琪都推荐列入评估的选项中,你会很感谢ㄚ琪提供这样的资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