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工作达人入围【第五届部落客百杰-资讯类】复赛

刚晚上十点半的时候,被资策会部落客百杰小帮手通知说入围【第五届部落客百杰-资讯类】复赛了,

真是让人紧张,因为工作达人这一阵子硬体常常当掉,出现不稳定的状况,Google的排名也掉了,连百杰的排名也一直在掉,差一点没望了

还好,有入围复赛,感谢大家对部落客百杰活动以及工作达人的支持,让工作达人晋级【资讯类】复赛!!

接下来复赛的比赛时间为5/21~6/6,相信这会是很硬的一场仗,可能需要更多您的支持。

这次复赛的比赛内容除原有的“S Rank”与“人气投票”两项之外,

又多了一项“推荐投票”,大家请踊跃推荐工作达人,谢谢大家,感恩喔。
第五届部落客百杰

刚刚又收到了一个图档:

2012/05/26注:最近孙教授在问按这个图示进去会询问S RANK facebook 人气力分数的选项”是”或”否”

落落长,看的是让人心惊胆跳的,资策会搞什么东东?

这个选项会让人产生是否有侵犯Facebook上个人资料隐私权的顾虑,ㄚ琪一般也没太在意这件事,既然朋友有疑虑,ㄚ琪就去信询问一下资策会部落客百杰小帮手看会不会有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