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花园Bio Garden【盖世豆粉】,口口养生.杯杯美味!

天冷时,肚子饿时,都好想喝一杯热热的豆饮,半夜三更要去哪买,又懒得出门,其实在晨间,我们也习惯来上一杯豆饮,以购买市售的现成豆浆居多,碍于品质无法由自己控制,因此一度也想过用豆浆机现煮,但光想就觉得好麻烦,呃~((( 好矛盾喔 )))

除了爱喝之外,最重要的是想要补充营养,豆类富含植物性蛋白质、大豆异黄酮……,可是女性的最好朋友!



现在起免烦恼,因为有更聪明的方式,我发现一款在家也能轻松冲泡的有机花园Bio Garden【盖世豆粉】,想喝豆饮随时都有,给全家人天天饮用。

随着年纪增长,对于饮食就要求更多,当然希望家人吃的健康,选择越接近天然的栽种,对身体的健康越好,看到【盖世豆粉】帮我们层层把关品质,简直比消费者还要严格,这样一来才能吃的更安心,要不然说真的假如换成其他来路不明的食品,就算是免费赠送,我也不敢食用。

除此之外,我觉得成份也很重要,绝对不能含其他有的没有的添加物,天然取向的【盖世豆粉】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剂、化学成份、豆腥味、苦涩味和立溶剂,而且每100公斤仅取45公斤之大豆精华(每100g含22.6g优质蛋白质),为一般大豆制品 2~3,让全家人喝到最好、最纯的豆粉。

因为我妈晨间吃素,身体方面得要时时注意三高的问题,低普林、零胆固醇、纯素的特性非常贴心,素食者能有效补充植物性蛋白质,又能健康饮食,从早餐开始一天的活力。

经过处理的豆粉,奈米级的细致粉末,只需摇散开来再以水冲泡,感觉快速、方便,老人家或小朋友想喝的时候,也能自己动手泡。

不到3分钟,一杯又香浓又新鲜的豆饮就完成了,仿佛现煮般可口美味,这种轻松泡、快乐喝的满足感,是出门买或豆浆机所无法比拟的喔!

【盖世豆粉】分为2种口味,原味的包装是翠绿色调,每份30g/热量135大卡,随手包采用环保可回收铝箔袋包装,外出携带、冲泡也很便利。

另一种甜菜根口味,每份30g/热量130大卡,所加入的糖,是从甜菜根所提炼的汁液中取得,属低卡路里糖,轻食更健康。

大豆的原色,闻得到清新的豆香,粉末非常非常非常细,大概风一吹就飞起来不见踪迹,初次看到比婴儿奶粉还”细”的质地。

此外,这款豆粉胜过一般市售粉末,因为没有添加任何立溶剂或其他成分,所以必需用密封杯,才容易摇散并溶于水,如果单独冲泡搅拌则比较容易产生颗粒,虽然多一道摇晃的步骤,但一点也不觉得麻烦,反而更喜欢它的天然成份。



刚泡好,还没喝就闻到迷人的豆香,上面会有一层绵密密的”纤维泡沫”,而且放久不会沉淀,可以尝到现做豆饮的鲜美滋味,口感香浓醇润,原汁原味的好味道,整体清柔顺口,随着舌尖缓缓滑入喉咙的感官触动,好享受喔,尤其那种不刻意营造的香甜,全是植物释出的自然甜味,喝起来好舒服,和市售的豆浆、豆粉、植物奶,感觉大不同。

每次喝完一杯,感觉营养全都有了,丰富的养分进入体内,就这样一点一滴在身体累积成塔,每一口都是养生,每一杯都很美味,去皮、脱芽的细纤维好吸收,天天饮用觉得排便顺畅,上厕所的时间变短了,整个人显得活力有元气


早餐的黄金时刻,不管是上学或上班,大家喝一杯【盖世豆粉】,先为身体补充营养,再出门冲课业、拼经济,有体力才有战斗力,哈。


不管是原味甜菜根,热乎乎或冷冰冰,或加牛奶,怎么搭配的口感都好好喝,喝完后看着嘴唇沾满泡沫,好幸福啊~。


有时候半夜肚子饿,或是午后嘴馋时刻,不想吃高热量的食物增加负担,我就会泡一杯【盖世豆粉】,加些许多谷麦片,我觉得豆粉让原本单调乏味的燕麦,变好吃了!


这一碗自创的”豆麦点心”,不仅口感有了,营养也有了,饱足又满足,却没有罪恶感,对于注重身材保养的爱美女性,可是很棒的组合呦。


一家人当中,总是有人不爱吃蔬菜水果,或是因为其他忙碌、外食因素而少吃,我也习惯以新鲜果汁补充所需养分,可以依照个人口味,选择多样化的当季蔬果,并且加入坚果或果干。


今天,特地为家人准备一杯”鲜蔬坚果活力豆饮”,只要按照平常步骤再多加入【盖世豆粉】,就能增加大豆风味,同时中和蔬果的生味,让整体口感更为柔和,感觉身体活力满满!!

经过这段期间饮用,我们都爱 有机花园Bio Garden【盖世豆粉】

其优良品质、不添加的特性,原汁原味保留大豆的天然精华,让三餐在外解决、缺乏均衡饮食的我,获得良好的膳食纤维来源,也鼓励家中的长辈与孩童,天天饮用补充营养,而且要喝就要选“最好的豆粉”照顾最爱,口口养生.杯杯美味,让全家人喝的好健康

本文转录自-通路王发烧鉴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