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奥运广告商机 估6000万元

中华电奥运广告商机 估6000万元
国内2012伦敦奥运商机概念股首推中华电信 (2412)!根据调查,取得国内奥运新媒体转播权的中华电信,在旗下MOD、HiChannel、Hami三个平台联手带动下,广告收益保守估计将达 6000万元,较2008年仅透过MOD转播北京奥运时的300万元,成长19倍,并带动收视户破千万,达到1236万收视人口。根据资料显示,2008年8月奥运时,中华电信MOD用户明显增加,而当年的广告收益约300万元;今年中华电信透过三平台转播奥运节目,预估可以带来更多的用户,广告收益将达6000万元。

在收视户方面,中华电信今年MOD用户目标是150万户,而目前用户已达113.7万用户,中华电希望在奥运开播前达到135万户。就目前保守估计,以MOD收视户数约113万户,以一户4口计,收视人口可达452万人。

网路收视户方面,以全台宽频网路约584万户计,只要能联网HiChannel奥运专区,即可免费收视奥运。在行动上网方面,中华电信透过3G、WiFi上 网的行动装置用户约200万户,今年原本新增用户目标数为70万户,而目前观察,因今年以来的优惠促销方案,带动行动上网用户增加,因此日前中华电信已将 今年行动上网用户年增目标提高到90万户。

MOD收视户有452万,加上网路转播收视户的584万,以及手机电视收视户的200万,三平台总收视人口估计将突破1000万人,达到1236万收视人口。

相关连结请上: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0/today-e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