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索取whisper好自在卫生棉 体验一秒瞬吸的顶级干爽呵护

免费索取whisper好自在卫生棉
体验一秒瞬吸的顶级干爽呵护

卫生棉领导品牌Whisper“好自在”不断创新,提供女性朋友生理期来时的全面防护,率先发表“一秒瞬吸”科技,深获女性消费者喜爱。2012 年9月好自在新装上市,以全新风貌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受,并邀请到女神陈妍希全新美丽代言,为品牌注入崭新活力!不只新包装新风格,同时“甜睡系列”也增加了36cm/40cm甜睡夜用系列, 并加入棉柔系列,特有超绵柔感表层,细致的棉质感受,让肌肤干爽零减少负担。

新包装新感受  好自在让女性月来月美丽

好自在首创超强卫生棉科技“一秒瞬吸”长期深受消费者喜爱,深层导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间干爽,帮助女性面对好朋友突然的潮涌也能马上一秒瞬吸!好自在的独家瞬吸材质加上超柔软表层,接触肌肤的舒适柔软!此次“甜睡系列”更增加棉柔感表层,让美眉安稳熟睡到天亮,和生理期熊猫眼说掰掰。同时搭配3MAX瞬吸芯,除中心吸收体之外外加两侧吸收中心,强效吸收防反渗,给人整夜的干爽,怎么动都全面防漏!

现在就快来whisper好自在索取【干爽瞬洁丝薄/甜睡棉柔】卫生棉试用包吧!
活动网址: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15903317424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