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低自放电3号镍氢充电电池终于在2012/08/03 08:58没电了,从2012/07/06 08:56使用到现在,计28天,比上次多了一天,昨日ㄚ琪在家人家庭晚会跟Sophia有关女儿的身份,维基这样说‘女儿,是家庭中的成员,由父母所生的子女中的女性孩子,当然女儿也可能是继女,即是配偶与前妻、前夫或其他人所所生的女儿。’除了家庭中的成员像是父女及母女之间的关系外,我们更延伸谈到天父的女儿,从而讨论到我国度中的女儿这本书,ㄚ琪就顺手看了前面几页,发现教会在对历史的部份很重视。因此我们更多地讨论,跟老人的相处是否也可以给我们更多的经验?刚好今天又再一次看电池的部份,我们就来看看电池历史吧↓↓↓↓↓↓↓

[adsense][/adsense]

电池,旧有与狭义上的定义是将本身储存的化学能转成电能的装置,较新与广义上的定义是指将机械能以外的能量转成电能的装置(将机械能转成电能的装置叫发电机)。其他名称有电瓶、电芯。
电池中一个单元的结构叫做 “Cell”,称为电池或单电池;内部有多个电池并连或串连的结构叫做“Battery”,称为电池或电池组。市售一般干电池其实构造上是“Cell”但英文上习惯称“Battery”,汽车用铅酸电池与方形9V电池则是真正的“Battery”。

目前已知的全球第一个电池

电池的历史可以追逐的两千多年前的古伊拉克时代。是在首都巴格达发现的素烧的陶壶。它是一种使用铜和铁的电池。 考古者发现的物品被认为是至今发现的最早的电池证据。 而现代真正作为化学能的储藏体,根据人们的需要可控制地放出电能的装置,首先由亚历山德罗·伏特发明,当时称为Volta Pile(伏打电堆)。

再来看看伏打电堆↓↓↓↓↓↓↓

义大利伏打寺(纪念伏打并展示相关文物的博物馆)的伏打电堆原型)

伏打电堆(Voltaic pile),又名伏打堆、伏打电池、伏特电池,是第一个现代的化学电池,是在1800年由义大利物理学家亚历山卓·伏打伯爵(Count Alessandro G.A.A. Volta)发明。
伏打电堆由很多个单元堆积而成,每一单元有锌板与铜板各一,其中夹着浸有盐水的布或纸板以作为电解质。

然后就是我们在国中的时候学到的电化电池的实验。ㄚ琪觉得之后就是我们熟悉的干电池了,不过ㄚ琪总觉得卡关到这里了,因为这里的制作或实验就没有更多的资讯或是学习了,突然想到上Yahoo奇摩购物中心看看现在有谁在卖干电池,就找到了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看看它的介绍

今日订★隔日到

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 3号16入

  • ●电力更强、环保无限
  • ●全球唯一 无铅无汞无镉
  • ●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
  • ●目前全球唯一无毒害的电池

 

TOSHIBA全世界第一个投入钜资研发 电力测试强10%


干电池包含了汞、铅、镉三种有害重金属,所以先进国家都会率先制定这三种重金属含量的合格规范标准,以欧盟来说,铅含量必须在 4000ppm、汞在5ppm、镉200ppm 以下才是合格的电池,台湾环保署则是比照欧盟标准办理的; 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经过公证单位SGS检测,测验结果皆未验出铅、汞、镉的含量,远远低于环保署所规范标准(请参考附件),且是目前全球唯一无毒害的电池,最值得消费者指定购买, ‘电力更强、环保无限’!!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与其他品牌碳锌电池价格差不多, 并不会造成消费者负担很多的额外环保费用,故请支持共同响应购买环保无毒害的电池,减低对地球的伤害。以无铅绿电池取代台湾一年碳锌电池的进口量,一年可减少使用2.7公吨的铅,拯救3千3百万平方公尺的土地;等于1个马公市= 1个桃园市=1/8台北市!!请大家举手做环保!!

 

 

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 全球唯一 无铅无汞无镉


【TOSHIBA全世界第一个投入钜资研发 电力测试强10%】
根据达振能源实验室测试结果,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与他牌碳锌电池电力强10%,电力更强更环保!! 全世界第一个投入钜资研发,催生环保电池再进化,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拥有独家制成配方19项,已申请通过配方专利7项+产品专利2项, 是全球唯一无铅无汞无镉专利配方的环保电池专家。

 

 

TOSHIBA 东芝无铅绿碳锌电池 3号16入

看来是很新的突破,可以值得考虑购买,但是ㄚ琪也有点怀疑,这年头充电电池当道,为什么还卖这种电池?另外它的生产地是在中国,看来ㄚ琪想要了解干电池的生产或制造,可能还得试试别家了。

最近从教会网站读到‘研读历史可以帮助我们看见神如何施助祂人民的生活。阿尔玛鼓励教会成员要记住他们祖先受奴役的事。“是的,你们是否牢记着主对他们的慈悲与恒久忍耐?”(阿尔玛书5:6)。辨认和记住这些祝福是保持感恩的精神所不可或缺的。’研读电池的历史是不是可以帮助我们看见电池如何帮助我们的生活?学会辨认和记住干电池的制造是目前不可或缺的目标~

最后提醒各位镍氢充电电池评比表更新了,欢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