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梅花 飞向世界 飞行家华航精致旅游

跟着梅花 飞向世界 飞行家华航精致旅游
世界是一本书,少了旅行我们永远只看到其中一页

欧美国家对“理想旅游”的定义是 …. 目的地?食宿?景点?价格?其实这些都是次要,因为旅游丰俭由人。“理想旅游”真正关键在于:旅游自主。

相信许多人都有参加旅行团出国的经验,在制式规范的行程框架下被动旅游,无论吃、住、行都是团体行动,导游一个口令一个动作,以为每天塞满景点,便对消费者有所交代,变成点与点之间长途拉车赶路,走马观花,真正想玩的、想看的、想吃的、想逛的、想买的,却无法从容而为。“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玩了哪些,都不知道。”成为旅行团的普遍写照。

好不容易规划的假期,却是这种品质,真的是旅游的初衷吗?旅游,应该踏着悠闲步伐,无拘无束,徜徉异乡,把时间完整保留给自己。

因此,飞行家旅行社为您打造华航精致旅游。既享受机票酒店专人代劳的服务
又享有行程内容自己安排的空间,乃专为现代人设计的折衷旅游方案。华航是台湾最具规模的国家航空公司,航班密集,航点众多,机票+酒店组合选择最多元,能弹性满足消费者各种预算条件,完全按照自己需求去游玩,不必跟团,不必被迫参加购物行程,不必吃团体餐,不必给领队小费… 所有支出都能回馈到旅游本身。

华航精致旅游行程遍及全球,以台北为中心,可直飞下列城市:

中国大陆 -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西安、南昌、武汉、厦门、宁波、青岛、郑州、成都、重庆、沈阳、大连、三亚

东北亚 - 东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福冈、北海道、琉球、首尔

东南亚 - 新加坡、曼谷、芭塔雅、苏美岛、胡志明市河内、峇里岛

美洲 - 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温哥华、夏威夷

欧洲 - 法兰克福、罗马、维也纳

大洋洲 - 雪梨、黄金海岸、关岛

几乎所有国人自由行热门旅游地区,都是华航精致旅游涵盖的范围!

此外,飞行家更在华航精致旅游的架构下,针对不同国家,设计别出心裁的旅游配套优惠方案,如城市一日观光巴士、机场酒店来回接送、当地手机SIM卡提供、机上双人套餐、经典特色美食。四人成行,更有桃园机场单趟专车免费接送服务,全方位提升您的旅游品质。

现在,凡持有中信、新光、台新、花旗、玉山五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飞行家旅行社任何服务,即可享有最高12期分期零利率优惠。以香港为例,两天一夜华航精致旅游,才6350元起,若以12期计算,每月不到六百元!收入不丰的小资族,与其辛苦存钱出国,不如潇洒立即成行吧!

跟着梅花,飞向全世界,你也是梦想启航的飞行家!

飞行家官网:http://www.flygotravel.com.tw/tour/

飞行家脸书:http://www.facebook.com/flygo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