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102年ADSL/光世代升速、降价

2013-05-08_150334

上个月的时候,ㄚ琪看到了中华电ADSL、光世代升速再降价的新闻,想说我的光世代固定IP的十二M/四M可以提升为二十M/五M,心想真爽,以为中华电信会自行帮我们升速。

[adsense][/adsense]

结果过了一个多月之后,ㄚ琪在查中华电信的Wifi的资讯,无意中进到中华电信网路客服中心,在4/30有这样的公告‘中华电信ADSL/光世代升速、降价双重优惠,请利用“自动升速进度查询”功能,查询升速进度https://123.cht.com.tw/webecss/sn132.htm’,这公告有谁会知道啊,要不是无意中进来,还不知到自己慢速要到何日?

升级作业内容
网路类型 光世代
目前网路速率 20M/5M
升速完成日期 2013/5/7

进去后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才发现真的要进来才能升速,否则我看就会如中华电信在下面的讯息说的,预计要六个月完成,那可亏了半年啊。

    1. 下列六种宽频速率将作升速调整:
      ADSL 光世代
      原提供速率 1M/64K 2M/128K 3M/384K 4M/1M 12M/4M 50M/10M
      升速后速率 2M/64K 4M/128K 5M/384K 6M/2M 20M/5M 60M/15M
    2. 由本公司为客户主动办理升速作业,客户不须提出申请升速
    3. 自动升速自4月30日起开始执行,由于客户数量庞大,本公司将分批进行升速,预估六个月内完成
    4. 此次升速不会异动到客户端设备或已使用之固定IP。惟HiNet系统异动时(如电路、设备改接等),本公司得配发一个新的固定IP,以取代原来的固定IP。
    5. 企业客户VPN产品(HiLink、IP VPN),由于专案电路速率经过整体规划,连接的设备有速率匹配问题,本公司业务经理将洽商约定时间后办理。
    6. 有关升速案含宽频电路和HiNet,其他ISP业者若属‘本公司电路’亦比照办理。惟ISP部份非本公司权责,请自行电洽ISP业者询问是否会同步进行升速问题。
    7. 宽频连结网际网路时,其网路品质依国际标准归类为“Best effort”模式,实际上网连线速率会因上网终端设备、距离、所在位置之环境及到访网站之连外频宽等因素之影响而有所变化。
    8. 若您对于查询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进一步与我们联络,本公司全体客服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固网客服专线:123(手机请拨0800-080-123)

 

      数据客服专线:0800-080-412

 

      网路客服专线:0800-080-128

用中华电信网路的朋友们,一定要快点手动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