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买

【Petmily宠物迷】【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 (三瓶装) 兽医推荐成分 葡萄糖胺+软骨素

找回蹦蹦跳跳的活力,照顾宠物关节,世界专利成份!

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15点积点免费送你台北澳门来回机票一张

可以看看肉丸公主的试用:

肉丸公主的试用来啰!!! 这次是专门针对高龄犬(所谓的高龄犬是指七岁以上的毛小孩)的

 

狗保健食品【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与黄金海宝油

先来看看【骨优力关节保养液】,这高达98%的葡萄糖胺和95%软骨素的成分,

还有~还有加鱼的胶原蛋白,而看起来很低调的牛奶胜肽,可是有【世界专利(世界专利证号:WO2008/009798】的耶!!

它可以促进葡萄糖胺和软骨素的吸收,ㄡㄡ~!!

好诱人,我的膝盖因为最近天冷也会痛耶!!!偷偷拿来喝好了(会被肉丸公主咬吧 !!!)

当然~最重要的是~低钠(这很重要,要画五颗星号),不要喝来补关节,结果伤了肾脏,这样就不划算哩!!

 

狗保健食品【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成分表

一盒里有三罐,一罐是60ml,还有附吸管和量杯,以每公斤0.6ml,

哈~肉丸公主一次量才1.2ml,一定要用吸管才行,看看~有贴心顾到我们这小只的毛小孩。

 

狗保健食品【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内包装样

 

一罐我们可以吃1个月哩!!! 因为没有添加防腐剂,开封后要放冰箱,
如果一大罐(维骨力都一大罐)会开封太久,它很贴心分装成小瓶量,又是顾到小只毛小孩哩!!!

 

IMG_1961.JPG

 

肉丸公主,你的眼睛也太透露出你多想喝~瞪到眼白都出来~!!!!!
(她一次吃的量太少,为了拍照看到加了蓝莓汁的颜色,这大约倒了是4ml)

 

狗狗闻闻看【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

 

蓝莓汁的味道很纯粹,不是呛鼻香料味,肉丸公主超爱的。

【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对狗狗适口性佳

 

大家都知道(这好像也不大值得大嚷嚷~哈!!!),我们是挑嘴小妞,可是这口感很赞~肉丸公主都是秒杀~

IMG_1972.JPG

 

这舌头也太长吧!!! 好喝厚~~我的宝贝女儿。

2009年肉丸公主的脚扭到,2011年又复发(她右脚膝关节韧带比较松),
去看医生做了持续半年的针灸和每天的温灸,搞得我超担心的,

ㄚ~没办法,她一兴奋就爱跳来跳去,地板其实没有抓地力(差点把家里都铺满耐磨止滑塑胶地板),
好了之后,我们更加注意她的关节照顾,像这样的站立是被禁止的,

吃了【骨优力关节保养液】,她又开始皮蛋的站立,真是无法控制,

很开心像说明里写的一样,不含消炎剂与止痛剂(这很重要哩!!!),
但食用后可以减少50%疼痛感,让她更舒服的跟小汤圆玩乐,
担心的我~还是会制止这样站立的情形,平时为了毛小孩好,最好不让他们这样站。

IMG_1625.JPG

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可以看到我的宝贝女儿~肉丸公主和我的宝贝儿子~
小汤圆玩在一起的样子,小汤圆会想追肉丸公主,肉丸公主会跑,但不会跑太远,会在旁边引诱小汤圆来抓,
看我的公主开心奔跑~好幸福,但搞操烦(台语)的妈妈~是不会让这样的画面太常出现,地板还是太滑,我的心脏无法再承受一次脚受伤,

虽然吃骨优力关节保养液可以保养,但平时的保护是要做的,这样吃保养液才有加乘效果哩!!!

 

网路上就买的到>>可以点我参考详细,其他宠物店有没有卖就不知道噜!

再来介绍的是~ 黄金海宝油,它是原装胶囊进口 &世界最大合法制造厂,
内容物加拿大 100% 合法出口纯海豹油,有证书与无添加物保证。
原油桶装进口再分装,可能会另参其他油品或添加物,品质较无保障 )。

IMG_1883.JPG

一样是那句,肉丸公主是挑嘴小妞,但她超爱 黄金海宝油。她整颗咬着吃的呦~

IMG_1889.JPG

 

自己咬咬~咬咬~,第一次吃时担心她把胶囊咬破会流出来弄到毛,ㄟ~!! 想不到不会耶!!!

IMG_1903.JPG

 

这也咬得太有表情吧!!!
黄金海宝油含有Omega-3,这对皮肤很好外,对心脏的保护也很赞,平时我会煮鱼肉给肉丸公主补充,
但~~吃完,肉丸公主的嘴巴毛都是浓浓鱼腥味,ㄡ~~!!
健康和鱼味~也太困扰我。

狗狗的保健食品-黄金海宝油进口加拿大纯海豹油

黄金海宝油就没这问题,吃完还是~美美的,因为【海豹油与鱼油最大不同之处在多了角鲨烯及DPA,
其中角鲨烯是很强的抗氧化剂,油脂不易酸败,因此不像鱼油有浓浓的鱼腥味。DPA对于保持动脉血管壁的弹性,具有极大的功效。】哈哈哈!!
终于可以鱼腥味OUT~!!! 健康IN哩!!!

 

IMG_1917.JPG

 

但~~嘴巴毛不会臭臭,而且里面没有坏的胆固醇,让身体和皮肤都健康,后遗症就是~~爆毛!
试吃了两个礼拜,肉丸公主的毛~~也长得太澎了,ㄡ~!! 天气冷冷,我不想带去剪毛,她又不爱我梳毛,就算梳好~
也马上又滚成卷卷样,呵呵~算了,冬天就让你这样吧!! 天然的爆毛衣,保暖效果超棒。

IMG_1929.JPG

推→同样希望狗狗爆毛的主人们可以参考>>黄金海宝油

98d45eabcd7726628d1d7491009e7716.gif  小丞乱嚷嚷:

那个~~我实在很不想放这张,感觉肉丸公主弱掉了,但要比较才知道,来~
这是刚拿到【骨优力关节保养液& 黄金海宝油】的肉丸公主(这时的沙发还是夏天色,后来改成暖红色哩!!),
虽然相片画质没有上面好(我也是用高阶消费机拍的呀!!),但看看肉丸公主的眼神差很多厚~这无神太多。

PC174675.JPG

 

最后来个重点整理:

  •  骨优力关节保养液:成分很赞,对狗关节保养很赞,要先存起健康来对应岁月历练,
    没有加防腐剂很赞,记得放冰箱保存,就不会有变质问题,
    现在是冬天,我会先回温再给肉丸公主吃,为增加吸收,要空腹吃,不要跟食物混一起吃,我都是中午当点心给她的。
  • 黄金海宝油:肉丸公主的皮肤一直很需要照顾,吃了之后,皮肤变好,毛也长得很好,
    而且对心脏保护也很好,容易吸收的胶囊,不会因为开封太久变黏黏,吃进去不伤胃,也不会搞得嘴巴毛脏脏~超棒。我们是两种都有吃,挑嘴小妞超爱吃,互相有加乘作用,效果更明显。
  • 产品哪里买??网路上宅配送到家

上网站上看到这专利照片,抓下来分享,我爱专利,让人更放心,有兴趣的亲爱的,快去看看呦!!!

现代百益康_骨优力专利配方证明书

 

【现代百益康】骨优力关节保养液& 黄金海宝油

>>>这里可以买到

本文转录自-通路王发烧鉴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