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草本胶囊》

《ROB 草本胶囊》10粒/3瓶---<b><font color=red size=2>买三送3活动 </font></b>

《ROB 草本胶囊》10粒/3瓶—买三送3活动

还不抢购—一天一粒窈窕美丽,对增加饱足感、有优异帮助。

建议售价$2400网路价$1740

购物连结: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c2bddaf0660baf7685b73207eabb0682

现在透过工作达人购买,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就送您9点,让你有机会让ㄚ琪请客吃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下午茶

买三送3赠品内容(以下都送) ★送1粒装 印字ROB x 2 ★10粒装 夜间胶囊 ★10粒装 唐辛子胶囊 马上购物免出门!网路最夯〝天然纯食品配方″圆梦必选,数千网友好评强力推荐、各大讨论区、留言版搜寻人气王!

ROB 品牌概念  源自于“重生的美丽”英文简写,英文全称:Reborn of beauty。ROB在市场上已经数年了!相信网友们在各大讨论区都能轻易看到ROB一系列商品吸引人的魅力…..

无论您是第一次使用或是已使用过类似商品,都请您使用目前网路上最夯的一天一粒〝天然纯食品级″ROB一系列商品。

在使用ROB期间是不需刻意节食不吃,使用期间宜定时定量,若可减少高脂、高热量食物的摄取,将能获得预期之帮助。
ROB对增加饱足感、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生理机能有优异帮助,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兼顾维持健康、美丽窈窕。
无论您是什么体质的朋友,相信藉着我们提供的辅助搭配产品及配合合理的饮食/运动之下可逐渐恢复美丽自信。

ROB 商品说明:
. ★原厂原装公司货,敬请认明 ROB商标注册第 01254071 号(台湾) 以及6856699号(大陆) 有印字 登记,可杜绝购买到仿品。
. ★产品已通过SGS常见西药/减肥药/安非他命检验,无西药成份,无任何副作用,消费者可安心使用。
. ★本产品为食品,采七种业界最夯复方天然草本萃取而成。使用简单、安全、有保障。
. ★一天一粒,对增加饱足感、调节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调整体质,有优异帮助。
. ★添加洋车前子谷粉,再增饱足,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兼顾维持健康、窈窕不失控 。
. ★使用期间不用刻意节食不吃,使用期间宜定时定量,若可减少高脂、高热量食物的摄取,将能获得预期之美丽窈窕。
. ★在合理的饮食/运动及辅助产品的规划搭配之下可帮助窈窕自信。
. ★为重个人隐私,商品采用纸箱寄出,外包装无任何敏感字眼。
. ★已投保兆丰产物保险1000万产品责任险。

ROB使用方式:
平日只需记得于每日第一餐餐前60分空腹使用1颗,搭配500cc温开水使用,搭配我们的独家建议帮助最佳。
每天使用一颗即可,使用后可依实际使用后情形斟酌将印字ROB使用到2颗吃法,但若每天一颗吃法即有帮助,请勿随意增加造成浪费。

营养标示
每份(颗)含量0.61公克 热量:2.35大卡
脂肪0.01公克 / 饱合脂肪0.01公克 / 反式脂肪0.0公克 / 蛋白质0.56公克 / 碳水化合物0.01公克 / 纳0.24毫克

标准配备
买三送 3赠品内容 (以下都送)

 送 1粒装 印字ROB x 2
送 10粒装 夜间胶囊
送10粒装 唐辛子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