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程式设计经典系列

Visual C# 2013程式设计经典(书附双光碟-VS 2013Express中文版,范例档)
ㄚ琪是在上资管在职专班时才学Java的,等等,为什么要抛出这个跟C#无关的开头?嗯,真的我满喜欢用Java的,如果要不是论文用C写不出来,我看我是不会用Java的,毕业后有阵子去找工作,发现有些公司在面试时,竟然拿C#的题目在考我,这对我来说还真有点囧。过了一阵子后,为了搞无名流量,就开始用C#写这一类的程式,发现C#的GUI真是方便,而且因为我会了一些Java语法,这两种工具的语法却也差不多,所以感觉很快就入手,所以这样可以快速开发的工具,想必人人都想使用,微软真贼,不过有时候我就是喜欢,Open source这一派应该会把我骂死,不过我们还是识相点,看情况选工具吧,今天我就有想翻翻Visual C# 2013程式设计经典(书附双光碟-VS 2013Express中文版,范例档)这一本书来看看。

[adsense][/adsense]

书附光碟DVD*1
台湾微软资深产品行销经理 吴典璋 专业推荐!!
由微软MVP、MCSD、MCPD认证专家与大学教师编著,并由微软大型研讨会讲师以及大学资深程式设计教师提供宝贵意见及审校,是一本适合大专院校教学,以及MTA、MCTS、MCSD、MCPD认证课程的先修教材。内容丰富,范例操作与解说皆有图例、分析与详细说明,让初学者学习完全无障碍。

■ C#程式设计入门篇
共四章,介绍.NET Framework平台与新世代的云端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3。采循序渐进方式,以主控台专案介绍C#资料型别、选择结构、重复结构、阵列、方法的语法,使初学者具有程式设计的基本素养。

■ 物件导向程式设计篇
共四章,介绍Windows Form应用程式开发技巧。以深入浅出方式,使初学者具有物件导向的观念,并介绍类别与物件、继承、多型、介面、档案存取、例外处理…等,进而领会出物件导向程式设计的要领。

■ 视窗应用程式设计篇
共六章,介绍Windows Form应用程式常用工具,包括视窗输出入介面、各种清单与容器的设计、各种对话方块及键盘与滑鼠事件、功能表与工具列设计、多表单与MDI多表单的应用,使初学者能活用工具箱的工具以建构出丰富的Windows Form应用程式。

■ 资料库程式设计篇
共五章,介绍微软离线式资料存取架构ADO.NET。包含各项资料库存取物件与控制项系结等技术、SQL Express LocalDB资料库的建立、资料库连接与存取、预存程序撰写与呼叫、XML文件的搜寻与存取等议题,并介绍一致性的资料查询技术LINQ,透过LINQ查询阵列、集合物件、DataSet、SQL资料库、XML…等资料来源。

■ 网路应用程式与跨平台行动装置网站设计篇
共三章,介绍ASP.NET Web应用程式的开发方式。包含如何建置ASP.NET AJAX非同步网页、档案上传、如何使用SqlDataSource、GridView、ListView等控制项建置网页资料库,在ASP.NET建置Chart网页图表、如何建置与呼叫Web服务,如何使用ObjectDataSource结合Web服务设计分散式应用程式。并介绍目前最火红的行动网站开发技术jQuery Mobile,透过jQuery Mobile整合ASP.NET建置跨平台的美食搜寻行动网站。

■ Windows Phone行动装置应用程式设计篇
共一章,介绍Windows Phone的开发技巧,由拨打电话、地图路径规画、秀图、资料系结以及长清单选项的使用…等功能,并将所有功能整合设计一个“台北市温泉景点查询App”。

目录

chapter 01 .NET Framework 与 Visual Studio 2013 介绍
chapter 02 主控台应用程式与资料型别
chapter 03 流程控制
chapter 04 阵列与方法
chapter 05 视窗应用程式
chapter 06 物件与类别
chapter 07 继承、多型、介面
chapter 08 列举器与集合
chapter 09 例外与档案处理
chapter 10 表单与基础控制项
chapter 11 常用控制项(一)
chapter 12 常用控制项(二)
chapter 13 丰富文字方块与工具列
chapter 14 滑鼠键盘与共用事件
chapter 15 对话方块与多表单应用
chapter 16 ADO.NET 与资料工具
chapter 17 ADO.NET 资料库存取与交易处理
chapter 18 资料系结与预存程序的使用
chapter 19 读写 XML 文件
chapter 20 LINQ 资料查询技术
chapter 21 ASP .NET Web 应用程式
chapter 22 jQuery Mobile 跨平台行动装置应用程式开发
chapter 23 分散式应用程式设计
chapter 24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式
appendix A C#常用类别

↑↑↑↑↑↑↑

这一系列比较旧还有在卖的应该是Visual C# 2008程式设计经典(附光碟)Visual C# 2012程式设计经典(附 VS 2012Express中文版,范例档),因为我手上的电脑太旧目前只安装了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所以选Visual C# 2010程式设计经典来读,我觉得可以举一反三的人来看应该不会有什么困难。虽然Windows Phone目前不是主流,不过有时间就多学学吧。想要学C#基本语法的同学可以先买这一本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