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部落格获得Yahoo流量

Darren Rowse写部落格那么多年一直让人头痛的就是在Yahoo的搜寻引擎结果中没办法有很好的排名,尽管Google似乎很爱他的部落格是事实 – Yahoo却总是对他的部落格文章很冷淡,似乎没有索引他的网站而且从Yahoo那边来的流量也微乎其微,直到最近才有所改变。嗯,当我读到第一段时,我开始检查工作达人的jquery ui的搜寻排名,不过我发现不论在Google跟Yahoo中的排名似乎是没什么差别,而我的海外刷卡这篇,倒是Yahoo的比较好,不管怎说,就让我们看看Darren Rowse怎么说。

※    注:进入台湾的Yahoo奇摩首页后看My Yahoo,出现下面讯息:

感谢您一直以来使用My Yahoo。我们将于2014年3月24日暂时停止My Yahoo 并转到雅虎奇摩首页 tw.yahoo.com。当然,您仍然可以访问我们的美国版 https://my.yahoo.com了解更多.

[adsense][/adsense]

对台湾人来说,从3/24开始就不能再用My Yahoo的功能了,所以Darren Rowse的这个策略对台湾的搜寻会不会有影响不得而知了,我们可以一直追踪观察看看,是不是会影响我们的part time工作。

几个礼拜前我看到许多部落客讨论一个保证可以让Yahoo索引部落格较好的技术 – 所以我也去试试看并且有了一点成果,它还是没有Google送出的那样流量水准(但是我猜这是因为有越来越多人使用Google来搜寻的关系),而且确实比以前好。

实际上这个策略很简单,只要注册到MyYahoo的页面,然后使用RSS Headlines的功能,这个功能允许你透过RSS追踪各式各样的部落格,只要加入你自己的RSS订阅,看起来Yahoo就会把它们放进自己的追踪系统,这样就可以连结到他们的索引系统。

增加这个订阅到我的MyYahoo页面一天之后,我注意到从Yahoo来的流量增加了,自从如此做之后,Yahoo索引了更多页面,好像也送出了更多的流量到我的部落格文章。

不保证一定成功,但是假如想要你的部落格有更多流量的话,值得试试(谁不想试呢)。

这个主题的相关文章:

How Yahoo’s Recent Facelift Can Mean More Traffic to Your Site

Add RSS content to My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