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专属订制的婚戒,打动她一辈子的芳心!

我们结婚吧~专属订制的婚戒,打动她一辈子的芳心!
你,值得拥有的爱情信物
恋爱过程里,虽然甜蜜又浪漫,但内心深处里,难免还有那么一点不确定感,特别是容易想太多的女孩们,总是希望对方能有多一点的读心术,期待在一个只属于两人记忆中特有的日子、特别的场所、拿出精挑细选、独一无二的戒指,说出:“我们结婚吧!”这一刻的到来!让甜蜜的爱情,从此有了幸福的依靠!结婚,是决定彼此成为对方幸福依靠、互相许下誓言的证明,为了见证人生中重要的幸福盟约,不论女孩或男孩,每一位结婚新人都值得拥有一款,能代表你们幸福盟约、独一无二的结婚戒指。

自己就是梦幻婚戒设计师
迎接人生新阶段的开始,除了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当然更希望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婚戒,来代表你们一辈子的幸福盟约!为了实现每一位结婚新人“想要拥有属于自己定情婚戒”的梦想,“A Diamond亚立诗钻石”突破制式的销售框架,提供“专属婚戒 订制服务”的创新概念,独家引进德国极致工艺结婚对戒系列,并提供完全客制化的专属婚戒订制服务,让每一位新人自己就是梦幻婚戒设计师,拥有两人专属的爱情见证信物。

每个细节都藏着爱情密码
“A Diamond亚立诗钻石”结婚对戒系列,透过独家对戒设计工具,只要在电脑荧幕上,就可以更改戒身版型、戒版宽度及厚度、设计钻石镶嵌的方式与方向、选择戒指表面的金属色泽及抛光纹路…等,还可以在婚戒内侧烙印俩人的爱情密码,每个细节都可由新人自行设计,实现符合她们心中100%梦幻婚戒的愿望!除此以外,并提供实体戒环供新人试戴、体验,在人与人细腻专业的服务过程中,给予新人在细节设计和款式挑选上,有更多贴心及专业的建议。

幸福见证人知名部落客独钟推荐
因为拥有“专属婚戒 订制服务”无微不至的品牌态度,“A Diamond亚立诗钻石”吸引了国内许多艺人和知名部落客,如:德国包子与台湾梅子、苹果、Irene等人.…的青睐,正如部落客-梅子在文中说着:“可以从头参与讨论并设计出彼此专属的定情信物,觉得有种说不上的甜甜幸福感!”当德国老公碰到A Diamond德国结婚对戒系列,都是梅子的最爱,也就是最好的幸福见证人!

想购买一款完美钻戒或是用自己设计的婚戒,打动她的一辈子的芳心吗?!
欢迎前往“亚立诗钻石门市”体验试戴、专业谘询!
台北忠孝概念店 : 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2号1楼 02-27815659
台中旗舰店 : 台中市西区台湾大道2段101号1楼 04-23020068
高雄新田门市 : 高雄市新兴区新田路309号 1楼 07-2153268

知名部落客推荐文章浏览:
德国包子与台湾梅子:【囍】一起挑婚戒好幸福❤订做专属两人的定情戒
苹果 Apple:【婚礼】对我们来说是幸福的象征。ALUXE亚立诗钻石挑对戒啰~❤
小公主Irene:【台北大安区】打造全新、客制化的专属纪念.A Diamond亚立诗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