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看电视、欣赏电影、朋友聚会…等,来盘爆米花总是让人觉得特别幸福,但前提之下是要有好吃不卡牙又不油腻的爆米花,不然就坏了兴致了!卡滋爆米花这牌子我想应该大部分的人都听过,它应该算是台湾最著名的爆米花品牌吧!最近卡滋爆米花有新产品啰!它叫做SUPER MIX彩虹爆米花,彩虹爆米花顾名思义就是颜色漂亮的像彩虹一样缤纷,它是采用整颗全谷玉米粒制成,严选食材,烘焙制程不采用传统油爆方式制作,而是采用烘焙气爆的SUPER MIX系列,再搭配爽脆糖衣.要吃零食又要健康,选这款少油少负担的爆米花就没错了。

P5149628

一箱里面有二盒,包装十分可爱精致,我想小朋友一定爱不释手

P5149644P5149641

外箱包装,二面不同的大图,图上的圆还有只种不同口味的代表图案,圆形可以拆下来当环保杯垫喔!紫罗兰色调

配上牛皮纸盒,手作的文创质感,喔~我的少女心出现了!

P5239652

谁说一盒爆米花只能有一种口味,卡滋Super mix彩虹爆米花一盒里有草莓牛奶、葡萄、焦糖、原味咸四种口味,

无论单吃混着吃都很对味!

P5249659

边吃爆米花边玩桌游,一人一盒刚刚好,爆米花不黏手、不油腻,所以可以尽情的边吃边玩。

P5269672

爆米花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二种口感混搭在一起让冰淇淋多了一种层次,冰淇淋变得更好吃又新奇。

每一个爆米花薄薄均匀的糖衣搭配着米香,又甜又香又好吃,爆火花香脆可口,甜而不腻,而且每口都爆的很圴匀,完全不会卡牙缝!我们最爱草莓口味,有特别的草莓香气。

 

爆米花吃完后的提盒除了当杯垫之外,也可以变成面纸盒、置物盒、收纳盒等。至于爆米花桶更是好用的工具,

外面装饰一下再放一些土就可以种植小植物啦!想养鱼没鱼缸?爆米花桶这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或者自制大布丁,

装入爆米花桶内还有盖子可以盖,多方便!

 

不知道买什么东西送礼吗?我想卡滋super mix彩虹爆米花礼盒会是不错的选择。

popcorn

卡滋爆米花 http://www.popsmile.com.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