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S 膳魔师不锈钢真空大容量保冷瓶1.0L(FDQ-1001FCDN)(黑、白任选)

附背袋,保冷、保温都OK
THERMOS 膳魔师不锈钢真空大容量保冷瓶1.0L(FDQ-1001FCDN)(黑、白任选)
建议售价$2,000
$1,800
  • 304不锈钢,抽真空保温
  • 广口设计,可放冰块、好清洗
  • 附背袋,携带好方便
  • 密嵌式缓冲装置,100%防漏

THERMOS 膳魔师不锈钢真空大容量保冷瓶1.0L(FDQ-1001FCDN)(黑、白任选)
现在购买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3点积点免费兑换台中香港来回机票

【THERMOS 膳魔师】不锈钢大容量真空保冷瓶 1.0L 

 
郊游、运动及时水分补充! 大容量1.5 L,沁凉到底!

运动型保温保冷、附背袋,超好携带

商品特色

● 无塑化剂、无双酚A、不含重金属、不含有害物质、可重复使用、低污染
● 双层不锈钢真空结构设计,完全阻隔热源传导,超强真空保温保冷功能
● 304不锈钢材质,无涂层,干净卫生耐清洗
● 广口设计,可放入冰块,瓶身不冒汗,可放入背包方便携带
● 改良式弹盖任何方向均不会回弹,单手即可弹开饮用
● 食品级饮水座设计,可避免饮用时直接碰触金属瓶身
● 密嵌式缓冲装置,100%防漏,瓶身倒置也不外漏,安全又卫生
● 附背袋,好背好提,外出携带好方便

THERMOS 膳魔师真空保温瓶的秘密 温度不流失的高真空层

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是一种内外层不锈钢中间有着百万分之一气压高真空状态的容器。这种真空状态和宇宙的空间一样,无法进行任何对流和散热。另外,瓶内增加了镜面功能,能够有效阻绝因辐射产生的热的散失。正因为有这一层”高真空层”,让膳魔师的产品能够持续达到高保温、高保冷的功能。

注意事项

● 为加强保温(冰)效力,可注入少量热(冰)水预热(冰)1分钟再倒出,重新注入热(冰)水,即可加强效果
● 请勿强力碰撞,以免撞伤瓶身,造成保温不良
● 请勿装入碳酸饮料(避免内压上升,导致瓶盖无法打开或内容物喷出等危险)
● 请勿用钢刷、菜瓜布等刷洗瓶身外层,以免造成烤漆脱落
● 请勿装碳酸饮料、牛奶等易腐败饮料,以免因保温过久,造成饮料的发酵败坏
● 请勿装入酸性饮料,如柠檬汁、酸梅汁等,以免因酸性饮品的腐蚀性而损坏产品
● 小朋友使用时,请勿装入过热饮品,以避免烫伤
● 其他注意事项请详见本产品之使用说明书
● 商品图片颜色可能因透过电脑介面呈现而有色差情形,故请以实际收货的商品颜色为准
● 依照消费者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均享有产品到货七天犹豫期之权益,但退回产品必须是回复原状,亦即必须回复至您收到商品时的原始状态且包装完整(保持产品、附件、包装、厂商纸箱及所有附随文件或资料之完整性),否则恕不接受退货。
● 本产品一经拆封使用过后,除产品本身瑕疵,恕无法办理退货,或须另支付商品整新费用。

安心检验 诚实公开

膳魔师检验线上即时通网址 http://www.thermos.com.tw/tc/SGS/

 

品牌 THERMOS 膳魔师
型号 FDQ-1001FCDN-BLACK/WHITE
颜色 BLACK,WHITE
尺寸 8×8×31.5 cm
重量 0.5kg
容量 1000ml
产地 马来西亚
材质 瓶身:304不锈钢;上盖:食品级耐冲击PP塑料
保冷效力 8度以下(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