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单人铁床

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单人铁床-黑(不含床垫)

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单人铁床-黑(不含床垫)
建议售价$8,299
$4,199
  • 宫殿式奢华床头
  • 完美木质柱脚
  • 床底21cm收纳空间
  • 免组装为您配送到府(不限楼层)

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单人铁床-黑(不含床垫)

现在购买,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16点积点免费送45岁退休,你准备好了吗

HOME STYLE《艾薇塔》3.5尺单人铁床-黑(不含床垫)

整组高级防蛀木心板,拥有高承重量耐压稳固,使用安心不会塌陷变形,防蛀材质让您不再烦恼虫虫危机。表面贴附天然实木皮,触摸即可感受到原木细腻的纹路,滑顺表面质感一流,室内散发浓厚的自然感受,拥有舒适放松的氛围。搭配优丽坦耐磨涂装,不仅让外表更加亮丽滑顺,还具有耐磨效果,长久使用也仍像新的一样,维护变得容易自如。长条镂空雕刻的床头片设计,巧妙点缀下,让整体简约造型变的别致有质感,不再单调乏味而是充满变化,摆放在家中即可成为注目的焦点。居家生活费曼奇6尺浅胡桃双人床在居家的使用上不仅好搭配,也能增添家中的温暖感不再冷冰冰,想要营造温馨的舒适环境就别再犹豫了,马上让你的家充满温暖氛围!
【商品特色】
优丽坦耐磨处理,触感滑顺,能保持有原木的色泽
床头片采长条镂空雕刻,独特设计展现一流的细致质感
简洁俐落的造型,搭配优雅浅胡桃色,呈现沉稳时尚的感受
面板采天然南桧实木,原木的细腻纹路质感,散发出自然的韵味
高级防蛀木心板材质,坚固耐用不会变形塌陷,使用安心有保障
浅胡桃色泽搭配容易,和不同风格的家具摆饰都适合,营造完美家居

配送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以免损失您的权益)  
.如您所在地区为花莲全区(花莲市除外)、台东全区、屏东(屏东市除外)或全台其它偏远地区且无下列无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购买本商品,您需支付额外的运费,运费请直接在此卖场加购。
.如有以下情形,恕无法配送,请您不要购买:
所经道路或空间过于狭隘致商品、车辆无法进入者。
空间格局及楼梯大小不适当致商品无法进入者。
需吊车及/或吊运服务者(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车及吊运服务者除外)。
.因车趟较少,配送预计需10~20工作天(不含假日),送货前物流将与您确认送货时间。(如遇特殊情况,依实际约定时间为主)
.订单产生后,24小时内(不含假日)会有专员与您电话联络确认订单,请留意电话。
.商品配达时,请当场检查商品有无缺失,避免造成争议。
.如有回收需求,请您自行联络当地清洁队回收处理。
.于配送完成后,如欲办理退货,因加购之运费为已发生之劳动服务,恕无法退还。
品牌 居家生活
类型 床片式下垫
颜色 黑色系
材质 木心板
规格 标准双人
长(公分) 203
宽(公分) 108
高(公分) 95
(宽)108x (长)203 x(高)96公分
(宽)105x (长)190 公分桧
脚架 床柱采橡胶木
床板 网式床架
涂装 抗氧化喷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