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地垫那么好用-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在HOLA网站上看到了多种地垫,虽然家里地垫已经足够,但还是想买几个地垫做为替换之用;地垫对我来说,便宜漂亮且能止滑就好,可是HOLA卖的地垫怎么有些价格高了一些?好奇之下点进去看, 才发现原来并不是所有的地垫都如我以前想的那样,HOLA有太多好品质地垫了。我找到了Microdry舒适记忆棉地垫,我只听过记忆枕头,没有听过地垫也有记忆功能的,而且还有超长尺寸,这么长的地垫要做什么啊?门不就是小小的而已吗?

曾看过此款地垫的影片介绍,模特儿踩下地垫的那一刻,软棉棉的感觉,而且真的有记忆功能,踏在地垫上再离开地垫,就会看到自己的脚印,实在是太酷了!家里的地垫已经足够,那么干脆来买一个长一点的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做准备好了!长一点的地垫要做什么呢?我想到法子了!

下图是还没展开的样子,放在床上照,像极了保暖被单。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打开之后的长度大概就是一个双人床的宽度,尺寸有61X147CM非常长,那么长的地垫,如果放在浴室或浴室门口,对我家来说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买这个地垫有新的功能,让家里变得更温馨又美丽。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商品规格/材质
材质:
表层-85 % 聚酯纤维、15%聚醯胺纤维
填充-100%聚氨酯(记忆海棉)
底层-100%丁苯橡胶
产地:中国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尺寸:长147.4X宽61X高1.5(公分),踏上垫子再离开,就可以发现脚印陷进去,虽然没有记忆枕头那么深,但感觉还是很赞!软软的,有种在高级饭店的舒适感! 好幸福。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家里厕所太小,干湿分离也不够彻底,地垫要放哪里好呢?谁说地垫一定要放厕所或门口,它还可以放在床旁边喔!天气变冷了,早上起床后,双脚踩到地板一定超冰的,放上地垫后,起床后,脚就可以安心的放在地垫上,伸伸懒腰,坐一分钟后再下床。偶而我会坐在床旁边看书,我总是拿着小椅凳,椅子很硬,坐起来好累人,有了地垫,就可以坐在床旁的地垫上看书,厚厚的地垫,坐起来舒服多了!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不想放在房间,那么放在客厅也是一个好选择,想慵懒的坐在客厅地上看电视,放上地垫坐在上面,多方便。还可以边看电视边运动,小朋友也可以坐在上面玩玩具,家里客人多,椅子不够时,席地在垫子上聊天也是个好方法。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再来,也可以放在阳台落地窗旁,到阳台晒衣服时偶而会把脚弄湿,有了地垫就不怕滑倒了!Microdry舒适记忆棉地垫止滑功能相当好,采SBR防滑底面加强止滑,试着用手移动它还推不太动;不过地板要干,不然会降低止滑性喔!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还有,我又想到一个使用方法,专门为有楼梯的家中使用,也就是它可以摆放在楼梯口,不但美观也可以增加安全性。

Microdry 舒适记忆棉地垫

哈哈!没想到这种长尺寸的地垫那么好用,我以前太小看它了!另外,它的吸水性超强,我试着滴一点水在地垫上,水三秒钟就被吸进去了,且它很快干,还可以放到洗衣袋用洗衣机洗涤,也可以烘干,清洗方法简单又省时,真的非常方便。

欲知详情者,请洽HOLA http: www.hol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