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人木业-一森VILL日式两人幸福沙发

日本直人木业-一森VILL日式两人幸福沙发

专业物流到府安装定位
日本直人木业-一森VILL日式两人幸福沙发
建议售价$8,200
$4,880
  • 安心的品质保证
  • 稳重沉稳感色系
  • 厚实舒适背靠垫
  • 高级皮革质感沙发
  • 日式简约美学风格
  • 高级天然木沙发脚

日本直人木业-一森VILL日式两人幸福沙发

现在购买,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19点积点免费送糖罐子 秋冬必备人气针织/棉衫/下身组合

1.一般地区约七到十个工作天内送货到府(不含假日),大型家具商品为特殊交货期,由厂商与您电约配送,偏远地区14个工作天内,宜兰地区10~20个工作天。

2.请体谅司机送货搬运辛苦,如需配送至4楼以上(包括4楼)无电梯者须加收楼层费200元,请现场直接支付送货人员。

3.恕无提供旧品回收,若有旧家具需回收建议您可联络当地环保队。

4.商品退/换货:
a.大型家具商品皆采手工搬运,司机们非常辛苦,恳请您购买前务必注意商品之款式、色系、尺寸及布料材质是否合乎您的居家摆设及需求,如对颜色、坐感、材质及商品精致度会特别介意者建议勿在网路上购买,以免造成双方的困扰。
b.到货时请务必检查商品是否完整,以免造成争议。如商品本身有瑕疵本公司将为您退/换货,但商品若因人为使用造成的损毁即不可退/换货,并且退/换货必须保留纸箱及商品含赠品之齐全及完整性,如有损毁需照价赔偿,谢谢您的配合。

5.如须运送至屏东或其他偏远地区,请参考下列事项:
.花莲、台东等地因为商品运送比较困难,厂商需另回覆交期,消费者需另外支付偏远运费。
.如您所在地区为屏东或全台其它偏远地区且无下列无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购买本商品,您需支付额外的运费。因车趟较少,需要等待车次,送货前物流将与您确认送货时间。(如遇特殊情况,依实际约定时间为主)
.商品配达时,请当场检查商品有无缺失,避免造成争议。
.如有回收需求,请您自行联络当地清洁队回收处理。
.于配送完成后,如欲办理退货,因加购之运费为已发生之劳动服务,恕无法退还。

商品规格
:::商品规格说明

品牌 日本直人木业
颜色 咖啡色系
类型 双人
表布材质 合成皮
长(cm) 120
宽(cm) 65
高(cm) 66
内部填充物 海绵
风格 北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