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日本大阪2016

上个月很幸运地接待来自大阪的Yoshimura先生来到我们家住宿一晚,这是一个认识大阪不错的机会,可惜没有很多的谈话,倒是吃了些大阪的零食,让我们大开眼界,这日ㄚ琪斋中读书,读到游世界:日本大阪2016,就又想到了“昔余游京华,未尝废丘壑”,昔日旅游日本东京繁华之地时,也没放过去箱根泡温泉这样的美事,就又涌上心头,这次的日本九州京阪小人同行,航空机票快要确定好了,大阪—福冈的渡船也看好了,还有关西机场到大阪南港,现在可以稍微想想看在大阪的那几个小时要怎么玩了,先来看看日本大阪2016有没有可以参考的:

[adsense][/adsense]

大阪,日本的古都,所以大阪一直就有大阪的独特的文化和较为自我的习俗。譬如,大阪人面对自己人的时候,讲话都会特别幽默,对于吃的一套的讲究也和日本其他地方不一样,女性的穿着打扮也比日本其他地方的女人追求更为鲜艳的颜色和款式,一般的大阪人还特别喜欢出门去逛商店街血拼一番。只要你略知大阪人一二,就会对大阪有所了解,在大阪旅游就会感觉非常喜悦,会玩得头头是道,会投入大阪而不疲,会乐不思蜀,会再三重返,因为除了大阪能让你心动,大阪周边的京都、有马、神户也都能令你雀跃不已,大阪周围不同的地方能让你领悟不一样的感觉,让你无时无刻在兴奋。还有,大阪的河豚、长脚蟹、生鱼片、荞麦面、天妇罗、箱寿司、章鱼烧,看见就得吃,千万不可以犹豫,因为只有吃到这样的大阪美食,你才能真正接触到、而且才能领悟到为什么自己要老远来到大阪旅游了。

↑↑↑↑↑↑↑

这里头提到大阪10件必做的事,我觉得最可以参考:

  1. 金碧辉煌天下名城 大阪城公园、大阪城
  2. 仿佛置身银幕世界 来大阪,必去日本环球影城
  3. 古早以来就是大阪心脏区 道顿堀
  4. 流连忘返古早街头 新世界
  5. 这里就是大阪厨房 黑门市场
  6. 眺望大阪崭新地标 梅田天空大楼 空中庭园展望台
  7. 象征大阪鲜红巨轮 Hep Five 摩天轮
  8. 大阪主题游乐区 港区天保山
  9. 深入体验日本风 道具屋筋、吉本笑店街
  10. 艺术和大自然的结晶 大阪车站城市

后面还有 4天3夜 大阪热身游,我看了以后大阪城是我一定会去的,日本环球影城可能不会去,因为去新加坡的时候已去过了,其他的游乐设施没什么兴趣,看来看去就是一些街道可以去看看的,那么很可能安排在第一天到大阪的时候去看看,嗯,先这样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