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得芬长效止汗喷雾剂~给你不遗汗的人生

现在购买

【网路热销商品】优得芬止汗喷雾剂

每周一次,干爽、清新、超长效

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8点,积点免费住宿日本喜来登广岛饭店

[button color=”pink” size=”medium” link=”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e3753929c7172d2a2505a533ed393b9f&uid1=20140730&uid2=20150402&uid3=20150410&uid4=2-150420&uid5=20150430″ target=”blank” ]不多看废话进官网订购[/button]

优得芬止汗喷雾剂
IMG_0397.JPG

来自英国贝氏原厂〈Bracey’s Pharmaceuticals〉的优得芬长效止汗喷雾剂,运用高科技,将20%w/v六水氯化铝溶于含保护性有机矽化物的纯酒精,制成无色无味清澈透明溶液,其止汗作用是活性成分可在汗腺出口形成胶状塞子,阻止汗液的流出,汗液再经由身体其它部位排除,于是解决了腋窝、手掌、脚底之多汗和气味问题,局部不再出汗,汗水经由其他身体部位排出,装置于钛金制成的喷雾器,保存产品功效,避免其与水分接触。
IMG_0398.JPG
产品说明:狐臭、手汗克星
ㄧ周喷一次
每周约3元

轻松解决汗水、狐臭、脚臭、手汗 问题

IMG_0399.JPG
IMG_0400.JPG
IMG_0402.JPG

台大医院皮肤科、长庚医院皮肤科均有使用本产品!!!

IMG_0403.JPG 夏天来临,流汗的问题又要开始烦人了,腋下的多汗使腋窝内的细菌增殖,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造成异味,穿了不透气的鞋子闷出来的气味尤其令人感到难堪,手肘和膝盖等弯曲的地方也容易积汗,教人难以忍受却又不知如何是好。若能有效防止该部位过度出汗,则这些令人讨厌的情况自然不会发生。
英国贝氏药厂(Bracey’s Pharmaceuticals)用现今最高科技,将不溶性的矽化物和六结晶水氯化铝等成分制成无色 无气味清澈透明溶液,再用钛金喷雾器包装,制成了长效的产品-优得芬喷雾剂(Odaban)。

使用优得芬的注意事项
1. 使用部位保持干燥

2. 使用后,上床睡觉,避免看电视、工作等出汗活动

3. 瓶盖禁止旋开,避免水分进入

4.     剃腋毛前后24小时,禁止使用本品

IMG_0404.JPG
优得芬(Odaban)具有独特的三大功能

(1)止汗制臭

(2)清新干爽

(3)效果长久

由于其主成份会被水分解,因此开创独特的‘封闭式钛金泵筒喷雾器’,有效阻止空气中的水气进入,可避免产生酸性物质刺激皮肤并减低效用。因此,本产品对肌肤不易有刺激性,敏感肌肤可安心使用。
IMG_0406.JPG
除臭止汗安全有效优得芬喷雾剂具有除臭、止汗的作用,只要在晚上睡觉前喷一次,效果可持续,喷出的云状细雾均匀散布于局部〈趾间、脚底或腋下〉,局部就不再出汗〈当然汗水会从身体其他地方排出〉,没有臭气或异味,非常方便。优得芬有卫生署所核发的含药化妆品许可证,安全有效。更值得推荐的是,买一瓶即使全家使用也可用上三个月或半年,经济方便。
IMG_0407.JPG
使用方式
1.
于晚上睡觉前,将皮肤干燥(可使用吹风机),尤其是皮肤与皮肤接触处,将本产品适量轻喷在平常易出汗的部位,如喷不匀,可用手或棉花棒涂匀,以此方式即可达到最好效果。
2.隔日早上清洗并使喷洒处干燥,日间不要使用优得芬。


一星期喷一次,每次喷一两下,喷于腋下和手、足多汗的地方!

IMG_0408.JPG
优得芬(Odaban)具有独特的三大功能

(1)止汗制臭

(2)清新干爽

(3)效果长久

IMG_0409.JPG
IMG_0410.JPG

男性可以直接喷于腋下,女性皮肤比较柔弱敏感可以喷在化妆棉,擦于腋下肌肤!
IMG_0411.JPG
手汗多的人也可以喷于手上!
IMG_0413.JPG
足部容易出汗也可以使用优得芬唷!

IMG_0414.JPG
炎热的夏天总是会有流汗造成的闷热感,在使用优得芬止汗剂后,腋下变的干爽许多,而且皮肤感觉光滑柔软,腋下不会在有闷湿的感觉,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一个礼拜喷一次,保持清爽自在,一点也不麻烦喔!没有任何气味,轻轻松松喷一下,换得1星期的清爽,解决体味、狐臭、足臭及手汗的烦恼!

IMG_0405.JPG
优得芬止汗喷剂 干爽、清新、超长效!
让您爱情达阵~气氛满分!工作无往不利~得分!干爽通行~自信满分!

优得芬长效止汗喷雾剂~给你不遗汗的人生!

官方网站: http://www.binjer.com.tw

本文转录自-通路王发烧鉴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