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HAPA自然圣纯天然香氛精油大豆蜡烛‎跟Shapa-大豆蜡手脚护理霜

古代庄子有个故事,‘宋人有善为不龟手之药者,世世以洴澼洸为事’,有人聪明地就买来用于冬天水战的时候获得胜利,然后做官享荣华富贵,讲到现代莫过于SHAPA自然圣这家公司的智慧了,他们把大豆这种平常我们在吃的食物,化腐朽为神奇研发出天然ㄟ尚好の大豆蜡,点燃大豆香氛蜡烛温暖我们的心灵,还有冬季干燥擦上大豆蜡手脚护理霜来滋润我们的肌肤,这实在有够赞,有够聪明的。

工友们都应该学着点才行,不过今天不是为了拍马屁来着的,ㄚ琪最主要的就是看上这个大豆蜡手脚护理霜才来体验的。

PC098593

看看辛苦做家事的老婆,她的纤纤玉手现在就像地土‘久旱不雨,田土龟裂,赤地千里”那样,让人惨不忍睹,我突然警觉到辛苦工作的我,在这寒风凛冽的早晚骑着车上下班,在阵阵冷风冷雨冷心情的环境下,不只心情荡到极点,皮肤裂伤还会唉的哇哇叫说,是该好好保养自己的时候了。

PC098598PC098601

大豆蜡手脚护理霜成分是这样的:大豆蜡、荷荷油、可可脂、鲸烯醇、海藻胶、UB-11泛肽素样、水。

官方的介绍是这样的,这个大豆还是自然法则种植的说,没有要用来做吃的,也这么讲究,大豆蜡这个东西真的很特别,竟然可以做成大豆蜡手脚护理霜,怎么想也想不透,只好先用再说:

PC138616

看看我的手肘因为长期电脑工作都快要变成网球肘了,不只如此,长期的磨蹭,冬天的时候特别地干躁,严重的话可能会裂伤,出门在外风吹雨打的情况下那就苦不堪言了,找来大豆蜡手脚护理霜看看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PC138639

挤出适量的白色霜状液体在手上,然后涂抹于干燥的肌肤上

PC138618

肌肤马上获得滋润光滑不再干燥,味道淡淡的,闻起来就像刚出生的小婴儿头发冒出来像白色牛奶糖的味道, 涂抹的感觉很滋润很快就吸收了,也很快就可以推匀于肌肤上,这个好我喜欢。

PC098604PC098606

大豆香氛蜡烛的体验就靠老婆了,毕竟我们家平常没有点蜡烛的习惯,唯一拥有的就是放在72小时急救包中的蜡烛,或者是台风天偶尔停电才派的上用场,我算不上是个讲究浪漫的人,老婆就会想东想西的,这会儿好了,圣诞节要到了,家里想要布置有圣诞节气氛的样子,有这个大豆香氛蜡烛刚好可以来个烛光晚餐。

▶ 天然大豆香氛蜡烛 《PLA 环保茶蜡6入》 乙盒,听说有13种自然香氛味道:槴子花、海洋微风、薰衣草、向日葵、柑橘、檀香、梨香清珀、玫瑰花种、玫瑰、苹果牛奶、蔓越莓、白麝香、香茅,真诚分享~幸福延续!

我们家拿到的是玫瑰花种的香氛味道,来自官网说明的特色如下:
◆ 严选天然大豆蜡搭配精油,全程手工精心制作
◆ 燃烧时间长且无毒、无黑烟产生,蜡液清澈透明温暖心灵
◆ 低温不伤手亦可做为温热护手霜
◆ 使用完容器可用温水清洁再利用

报纸上听说就有报导大豆蜡烛过了,看起来很有质感的样子。

cats20151215

老婆给它精心地摆盘一下,看起来好好吃的感觉~喔,不,是浪漫温馨~

没想到蜡烛使有也有小撇步:
1.要蜡烛熄灭时先用挑芯器有勾勾的那一头将烛火按压至蜡液中淹息,再把烛芯挑起拉直。(请轻柔的对待蜡烛的心唷~~)
2.为了要让蜡烛可以燃烧得更久更漂亮~这时就要来好好保养一下,现在因为外围的蜡虽然没有熔化但是也是呈现软软状态,就要用挑芯器宽扁的那头将外围的蜡刮下往中心填补,包覆烛心底部(烛芯高度要保留约1cm高唷,千万不要把烛芯整支都包起来)。
3.再将不平整的地方修整平,静置待蜡冷却后~下次使用蜡烛就会跟第一次使用时一样的漂亮完整。

原来如此,平常都是用吹蜡烛的方式,难怪会有臭味,现在懂了 😛

PC138619PC138621

拿了个漂亮的盘子放上蜡烛试试先。

PC138626PC138636

像点燃起希望那样把蜡烛点起来,一会儿蜡烛烧起来了,阵阵的玫瑰花种的香味,慢慢扑鼻而来,今年的圣诞节一定要准备这款大豆香氛蜡烛让你有个温馨的美好佳节。

SHAPA自然圣-大豆蜡/香氛蜡烛/蜡笔
        订购电话:05-5917816
        线上购物:http://www.pcstore.com.tw/shapa/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shapa.com.tw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会员独享免费体验与征文活动
        官方网站:http://www.allchee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