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利亚 PTC陶瓷恒温暖气机/电暖器(可摆头) KR-902T

可利亚 PTC陶瓷恒温暖气机/电暖器(可摆头) KR-902T

★暖冬必备★有左右摆头功能

可利亚 PTC陶瓷恒温暖气机/电暖器(可摆头) KR-902T

建议售价$2,280
$990
  • 可90度广角左右摆头功能
  • PTC陶瓷发热器、升温快、安全耐用
  • 送风/温风/热风三段温度选择
  • 底部附具有防倾倒保险开关
  • 定向 / 广角风向旋转,暖气范围广
  • 强劲风力送暖,远距离热效率佳

可利亚 PTC陶瓷恒温暖气机/电暖器(可摆头) KR-902T

现在购买再填写姓名邮件地址,经确认即送1点积点送你ViewSonic VA2246M 22型 Full HD 超高画质显示器找乐子

可利亚PTC陶瓷恒温暖气机/电暖器KR-902T


◆PTC陶瓷发热器、升温快、安全耐用 
◆送风/温风/热风三段温度选择◆底部附具有防倾倒保险开关

◆定向 / 广角风向旋转,暖气范围广

◆强劲风力送暖,远距离热效率佳

商品规格

:::商品规格说明

—-商品规格—- 型 号:KR-902T
颜 色: 银色
商品尺寸(cm): 20.2 ×15.6 ×27.8 (cm)
商品重量(kg):1.64 KG
规 格:AC110V / 60Hz◎依照消费者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均享有产品到货十天犹豫期之权益,但退回产品必须是回复原状,亦即必须回复至您收到商品时的原始状态且包装完整( 保持产品、附件、包装、厂商纸箱及所有附随文件或资料之完整性) ,否则恕不接受退货。
◎商品到货享十天犹豫期之权益(注意!鉴赏期非试用期)本产品一经拆封使用,若产品本身瑕疵,本公司将负责整修或更换处理,恕无法办理退货。
◎本产品一经拆封使用过后,除产品本身瑕疵,恕无法办理退货。
◎本产品文案为原厂所提供,若有变动敬请参照实际商品为准。
◎本产品网页因拍摄关系,图档略有差异,实际以厂商出货为主。
◎本产品系由生产厂商或供应商免费提供基本运送, 若因地处偏远、或其他特殊情形(例如:天灾或道路状况不良),致使所物流车辆无法于正常状况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处理时,所衍生之费用,须由订购人自行支付供货厂商。
◎产品送修或检查的单趟运费,请顾客自行负担,并请将产品确实包装妥当,以免摔坏
◎若应个人喜好问题而办理退货者,来回运费客需自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