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公司内部推广无纸化办公室必用的免费软体之一,是很好的转档工具,可以将任何可列印的文件列印成PDF格式的文件,这在公司推广ISO文件的情况下特别有用,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网页内容、纯文字档、图片…等等,用系统列印的功能,就可以透过doPDF虚拟印表机将档案印成PDF格式。

感谢重灌狂人的介绍,现在又有最新的8.5.939版可以下载了。

不等待马上就下载:

点击进入下载-dopdf-full.exe
点击进入下载-dopdf-full.zip,下载后将.zip改成.exe就可以安装

使用此免费 PDF 转档程式的主要好处:

  • 免费!

    个人或是商业使用都是免费的 PDF 转档程式。

  • 支援 32 及 64 位元

    可以安装在 32 及 64 位元的作业系统上。

  • 不需安装 GhostScript

    不需要第三方软体,像是 GhostScript 或是 Adobe Acrobat 就可以建立 PDF 档,这使得 doPDF 程式的档案大小,要比其它免费 PDF 转档程式小非常多。

  • 自订解析度

    你可以选择从 72 dpi 到 2400 dpi 的任何解析度。

  • 可搜寻 PDF 档内的文字

    你可以搜寻建立好的 PDF 档内的文字(搜寻引擎会列出 PDF 档找到的文字)。

  • 多国语言

    从已支援的 20 种语言中,选择一种语言当成是程式的介面语言。 (翻译人员).

  • 尽你的能力来救地球

    为什么不建立 PDF 档来取代消耗宝贵的纸张列印文件?拯救地球上的绿树!

  • 使用极少的电脑资源

    和其它免费的 PDF 转档程式比较起来,doPDF 使用极少的记忆体或是 CPU 资源就可以转换文件为 PDF 档。

  • 预先设定/自订的页面大小

    选择预先设定好的页面大小(Letter, Legal, A4, A5, A6, …),或是自行输入你想要使用的页面大小。

点击进入下载-dopdf-full.exe
点击进入下载-dopdf-full.zip

直接进入官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