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上网省钱游欧洲 最新版

羊小排二年四月二十九日,阴历2016(丙申)年3月23日,出生258天,前几天我在标记丹麦国家公园后,一直在想从曼谷直飞丹麦的挪威航空机票是否划算,如果我另外算上威航或虎航的台北↔曼谷的五六千来回机票,大约也要一万八千多左右了,这就不如东方航空来得漂亮了。

[adsense][/adsense]

除了标记还上网看看丹麦有什么新鲜事,看到连接丹麦与瑞典的跨海大桥却中途消失,它的建造方式未免太酷了吧!,这座桥叫松德海峡大桥(Oresundsbron)(下图引用自上述文章)是由丹麦建筑师George KS Rotne设计的,连接哥本哈根汉和瑞典都市马尔摩,总共花费约1600亿台币,原来路上这座8公里跨海大桥的尽头是一座人工岛,车辆会直接驶入海底隧道,这也太酷了吧,有机会要安排行程去看看啊。

我在想这样地不断上网搜寻旅游资料,得力于开始上网省钱游欧洲 最新版不少,虽然我还是无法找到有19欧元的便宜机票。

开始上网省钱游欧洲 最新版

物价飙涨、欧元狂升,欧洲旅游负担愈来愈重
商务人士欧洲差旅,不知如何帮公司节省旅费
不跟团想自己排行程,却不知如何省钱订票

  本书告诉您如何以最省钱的花费,做最聪明的安排,玩最优质的享受

全球化与民营化风潮下,所有陆海空票券皆可及早订票,充分掌握优惠

网路化的时代,旅程安排及预订票位,皆可DIY一指搞定

摆脱团体固定行程的枷锁,随心所欲弹性安排最爱的欧洲行程

.航空篇Airlines
  欧洲的天空很开放!无数的航空公司,提供您超廉又便捷的上网订位服务。

.铁路篇Railway
  游欧洲最方便也最复杂的交通方式,却也是花大钱或极省钱的关键。

.夜车篇Night train
  省旅馆钱,争取时间,又能廉价享受卧铺。如何办到看这篇!

.地铁篇Underground
  只要上网熟悉路线与票务,即能在城市里花小钱畅行无阻!

.音乐会篇Concert
  歌剧、音乐剧、交响乐世界级音乐盛会,出发前便可上网订好位子。

.游轮篇Ship
  高贵不贵的享受,掌握本书资讯,上网订舱,即可如愿以偿。

.博物馆篇Museum
  欧洲文化遗产不容错过。上网浏览,就可以做最有利的安排,省去恼人的排队与休馆。

.住宿篇Hotel
  聪明上网选旅馆,星等、配备、地点、价格等,样样满意。

另安排五套精彩行程,并从中举出各篇章的代表性范例

第一套:艺术文化之旅 梵蒂冈博物馆+佛罗伦斯乌菲兹美术馆+巴塞隆纳圣家堂+巴黎凡尔赛宫=最充实的文化飨宴,一次满足!

第二套:自然净心之旅 阿尔卑斯山+北欧的湖泊峡湾,在同一套旅途中做双重享受。

第三套:音乐飨宴之旅 五场世界级的音乐盛会,在一周内完全享用!

第四套:都会经典之旅 选几个最时尚、最迷人的欧洲大城,分分秒秒都是赏心悦目!

第五套:单国精致之旅 德国单国或义大利单国,如何计划?如何省钱?如何赏玩?

以上各范例行程,揭露出本书各篇章中的秘诀!

作者简介

林呈谦

近年来因留学与工作,在德国尝遍生活的点点滴滴,并造访欧洲各国。从网路未普及游到全面网路的时代。

林呈谦相关著作:开始在德国自助旅行(太雅出版)、柏林活页书(太雅出版)、德国商务休闲之旅(上旗出版)、游居义大利(上旗出版)

叶千瑜

在网路时代充分利用上网订票的便利性,并加以精打细算,享受一趟又一趟优质却又物超所值的欧洲之旅。

这对夫妻档,将最新收集到的上网省钱游欧洲的资讯及技巧公开,帮助向往欧洲的您达成上网寻宝掌握预算、环游全欧享受人生的境界!

↑↑↑↑↑↑↑

这本书倒是没有提到租车开车的解决方案,或许我要自己处理。丹麦也提的很少,应该要再找另一本书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