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活化第二步软体作业系统升级windows 10

前几天在读内容电力公司:用好内容玩出大事业这本书时看到一直强调订阅人数之后,ㄚ琪突然察觉到设在工作达人的Google feedburner 电子报有阵子没收到信件了,看来应该出问题了,结果一检验RSS马上确定又是XML出问题,这个只要不小心就会中枪的问题,实在麻烦,后来索性就用Fix Rss Feeds的外挂来解决,果真复活了,不过我猜大家也不太会想要理我这个电子报订阅吧,有空我再另外出关于程式设计的电子报好了。

2016-07-12_131940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小笔电上次安装了SSD之后,回到家马上就重灌windows 10,大家应该都清楚自从2015年1月21日,微软宣布,Windows 7 SP1、Windows 8.1与Windows Phone 8.1的用户可在第一年内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现在升级截止时间离7/29已经没几天了,你是否还没有升级啊。

[adsense][/adsense]

有的人可能根本不甩这个好康升级优惠,觉得这可能是行销骗局,我是姑且相信啦,反正到时如果是骗局再重灌回Windows 7就好了,如果不爽的话,还可以改安装Linux的Ubunut之类的啊,只不过老婆会抗议吧,因为她不会用。

我的windows 10 更新之前是用上网更新的,但说实在的,老旧电脑软体已经用的乱七八糟了,再升级更新实在效能不大,使用时也确实如此,所以就去下载Windows官方正版ISO档案然后烧成光碟重灌,这才是一劳永逸的方法,而且在安装Windows 10时要求输入序号,就用windows 7给的序号就行了,一样是可以升级 windows 10的喔。

这个windows 10 iso在https://www.microsoft.com/zh-tw/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赶快去下载吧,迟了你可能又要去找windows 10 破解的方法,被抓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过去在我服务的小单位一直用Windows XP到今年(2016),才给我一个升级版的windows 7机器用,我猜没有一家公司老板会继续花钱用Windows啦,那就改用Linux吧,不过各位如果可以用Windows的话,就尽量给它操,ㄚ琪之后会再分享关于在Windows上使用PHP或是在IIS使用PHP的经验,为了帮助小IT在撰写简易程式来管理像是彩色光阻库存,或是沥青之类的化学用品的库存管理,是很有帮助的,个人的食物储藏就不用找我了,搞不好用个Excel表就可以管理了,开公司创业就要用点资讯管理的技巧才能省事自动化,包括用条码机刷条码管理,喔,对了大公司就不用看我了因为有很多人多在用SAP或是ERP什么软体的,既然花了大钱就好好学怎么用就行了。

想知道每周我如何活化资产吗?请订阅我的小资创业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