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房仲服务永庆夺冠 董座孙庆余:秉持服务之心


被喻为“台湾服务业奥斯卡奖”,由《远见杂志》主办的五星服务奖,永庆房仲再度获颁房仲第一名,这已是永庆房仲第四次获得房仲第一名的肯定!加上,今年7月份《工商时报》台湾服务业评鉴-连锁房仲第一名的奖项,永庆今年包办两大服务奖项的冠军!。永庆董事长孙庆余表示,“有快乐的员工,才有满意的客户!”集团致力打造“聪明工作.
健康生活”的幸福职场,希望秉持服务之心,让员工全都齐心齐力为买卖屋需求的民众提供优质服务。
房市快速变动,服务模式也要跟着调整,才能满足客户需求!代表永庆授奖的永庆房产集团业务总经理叶凌棋表示,“很兴奋,永庆能再度拿到房仲第一的肯定。面对目前房市交易量减少,客户对买卖时机点与价格的犹豫和不确定,在在都可能提高房仲经纪人的压力指数。这时,公司要给员工最大的支持,帮助员工纾压并建立信心,更要让员工工作与生活能平衡;所以,我们从制度面、管理面和工具上下手,持续帮助员工减压,让员工能开心自信的提供优质服务!我们相信这是永庆能持续获肯定的关键因素。”
叶凌棋强调,致力于打造“聪明工作.健康生活”幸福职场的永庆,早在两年前就做好市场反转的准备,不但薪资福利不缩水,还持续加码;创新推动“弹性工时8小时”,搭配员工绩效管理和行动打卡,让经纪人可以调配作业时间,完成每日目标设定后就可下班,能兼顾家庭与生活,也能培养多元嗜好、享受生活。同时,永庆也不断创新数位科技工具、
系统支援,让经纪人可专注在服务上,深度探索客户需求,高效率工作,提供客户即时、客制化且精准的配对服务,协助买卖双方的媒合。此外,也举办篮球、垒球等运动赛事,让经纪人纾压健身,也培养团队默契。
“快乐的员工才能提供优质的服务,成就满意的客户,而绩效也自然就会向上成长!根据最新统计,第一线经纪人的平均工时已下降至少1小时,业绩表现也持续突破,永庆的市占率也持续突破,抢下3成的成交市占,提前达成年度目标。”叶凌棋业务总经理进一步分享。
服务,需要人来传递!特别是高总价的房地产交易,顾客对于专业、精准和细腻程度,就更加在意;再加上现在是资讯爆炸的时代,如何提供精准分析和建议,更是一大关键。叶凌棋表示,除了持续授权第一线服务人员,可根据客户状况,提供最适当的服务!如:知道客户生日,可购买蛋糕庆生;带看时下雨,可提供永庆爱心伞,让顾客免于淋雨等贴心服务之外;更加上永庆科技工具的即时查询服务,不管是成交行情或物件资料,客户都可以走到哪查到哪;搭配上一人接案、团队服务的效率,能更快速完成客户委托。
今年在《远见》服务业大调查跨行业的分数上,房仲业在17个产业中排行第三,显示房仲业的服务品质已领先许多产业。叶凌棋指出,“在市场相对低迷时,集团旗下不仅永庆包办台湾两大服务奖项肯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路坚持优质服务的最好肯定!这鞭策着我们,好还要更好,希望我们不仅能持续获奖,更要带动房仲业的服务再提升!” 《远见》服务业大调查被誉为“台湾服务业的奥斯卡奖”,依据不同业态之服务特性、服务细致度及完整消费流程,进行“第一线服务人员服务品质大调查”,今年已经举办第14届。
《远见》花费半年的时间,以电脑随机取样的方式,调查17大服务业态、222家公司和506家店次,并设有魔鬼题,挑战第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
叶凌棋表示,市场景气难免起伏,但是在交易尚显低迷,其他房仲业者面临生存挑战,从业人数下滑之际,永庆却逆势成长!在绩效上,已成功抢下3成市占,提前完成年度目标;在集团人力上,更持续大举征才,不仅欢迎社会新鲜人,更扩大开口欢迎转职、二度就业等多元人才加入。永庆房屋还提供业务新人前9个月保障每月5万元,透过专业训练,师徒制的带领,协助员工朝向一年百万年薪,三年购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圆满人生迈进,这样的企图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争相投入,今年永庆招募履历量较去年成长了1.2倍!
身为房仲领导品牌,除了不断优化服务带动产业提升,叶凌棋表示,永庆也为员工种希望、造未来,让员工不至于留恋在小确幸中,更助员工实现大梦想!因为有了快乐的员工,才能提供优质服务,成就满意的客户!
●欢迎有梦想的你 加入永庆幸福职场 >>> https://goo.gl/0AKk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