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美食推荐【新丼桃园中正路】创意丼饭套餐,坚持采用有机蛋为丼饭加分

DSC_8554

坚持采用有机蛋为丼饭加分,不减量、不加价,把CP值最高的产品提供给顾客!桃园中正路新丼『真正的体贴 是让人察觉不到的』《佐贺的超级阿嬷》,真的,如果你就这样路过,或像品尝其他日式丼饭店一样赶紧把饭扒完、牛肉嗑掉,那么你就真的察觉不到新丼的体贴了,走就让哥带你认识这家创意丼饭店吧!


座落于桃园市桃园区中正路722号的新丼就在桃园最精华的艺文特区与观光夜市之间,美食店家林立,交通方便四通八达,旁边就有桃园人最爱买的台西水果店,这次开车过去就停车在台西水果店的停车场买水果,享受免费停车的优惠,去吃美味又健康的丼饭。在地人像小舅子、小姨子跟岳母等就摩托车停在店门口就行了,或是9023公交车直接在店门口处,这样你还可以从台北士林乘车过来享用。

IMG_20191109_133550

1DSC_8409

看看新丼的店面装潢及店内摆设是不是很像日本餐厅,比我去过的日本大阪松屋平价丼饭店更能让人知道是日本料理的店。

IMG_20190226_134235

如果没有招牌图片的话,看不懂日文的,绝对无法知道松屋卖什么的~反观新丼,一看就知道是日式餐厅无误。

1DSC_8466

原本以为新丼的份量会跟鲜五丼的差不多会让哥有吃不饱的感觉,所以大伙大大小小共8人,每人都点一份餐,这样子哥就可以吃小朋友吃不完的那一份,那就可以吃饱,但看了第一道的麻油亲子丼,才发现代志不是憨人想的那么简单,每一碗的份量都是十足的份量,哥根本吃不下小孩吃不完的那一份,只好打包带走。纵使你自认食量比哥还大,说哥诓你,再告诉你一件秘密,新丼可以让你加饭啊~这下真的是无话可说了吧!

IMG_20191109_124230

平民美食冠军新丼坚持把CP值最高的产品提供给顾客,食材成本超过40%,依旧坚持不减量、不涨价。大好的讯息,一定要给哥的朋友都知道。

1DSC_8494

除了麻油亲子丼这样有创意的丼饭外,我们点的第二道创意丼饭就是这道美式新丼。

DSC_8515

妹妹赶着上舞蹈班,没有让我好好拍到干酪牵丝的画面,真是残念~美式新丼真的是让人心动的超牵丝干酪牛丼饭♥♥♥
喔!说到牛丼,老板在我们点餐时,还特地介绍我们,如果不吃牛的话,还可以改成猪丼饭喔!在座的没有人不吃牛,所以对老板这个贴心的提议,都没有在听的,但是对不吃牛的朋友来说,这可是福音啊!

S__46006277

激动-炸鸡丼是小舅子点来吃的,不只料理内容有创意,就连名字也是挺特别的,像是激动—>鸡丼、冲动-葱丼…之类的,上头的日式炸鸡多到完全看不见下方的饭,份量十足。以创新、美味、平价的丼饭料理吸引络绎不绝的人前往品尝,开业至今累积了许多媒体的介绍好评喔!

389702

看看这道韩美新丼,以最迷人的牵丝干酪加上有疗愈魔力的月见生蛋黄及韩式泡菜的”韩美新丼“,超浓郁会牵丝的干酪和泡菜的口齿留辣一次满足有选择性障碍(不知要选美式新丼或是韩式新丼)的消费者,如果铺上满满新鲜葱末,绝对会让客人冲动到不行,难怪这道丼饭是镇店之宝。

1DSC_8536

再来谈谈哥吃的台式新丼,台式丼饭用了猪肉跟九层塔下去拌炒,酱汁的咸香跟九层塔独特的香气让丼饭增添台味,说起这里所用的蛋,这就是魔鬼藏在细节中了,你有想过丼饭的蛋是用什么蛋吗?如果没想过,那可真的会完蛋,好久好久以前有个朋友说他们买蛋,不再买那种便宜的蛋了,为了健康宁愿选用贵一点的有机蛋,这家新丼也跟哥有一样的健康体贴,他们选用了蛋中之王-视好蛋,经过鲜蛋质量检测,健康又美味,香浓的蛋黄液跟咸香的肉片结合在一起,吃起来格外滑顺,更能显出肉片的嫩度,如果没有听老板介绍,你绝对不会知道这样细节的,今天哥一定要分享出来给各位看看才行,为了你的健康请务必选用使用有机蛋的丼饭餐厅。

1DSC_8540

看看满满的玉米还有蛋上放了几片海苔,就一定猜得到是阿弟仔爱吃的黄金玉米丼,黄澄澄饱满的玉米,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美味,玉米饱满鲜甜且不干扁,香甜的口感,让小朋友们爱不释口,蛋黄浸润了米饭后,入口香甜滑顺,鲜香的美味,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1IMG_20191109_124938

儿子的表情不夸张,真情流露出这黄金玉米丼真的好吃~

1DSC_8549

加点的日式唐扬炸鸡跟清爽炸虾,好吃的唐扬炸鸡,炸得香酥多汁的鸡块配上特调淋酱,酸甜开胃。炸蝦酥脆口感紮實,配上丼飯的滑蛋跟淋上清爽醬汁,真是美味しい~

1DSC_8578

炸虾看起来满大只的,第一口吃在嘴里,就是满满的虾肉,而不是厚厚的面粉,一旁的日式酱油,沾起炸虾,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1DSC_8556

我的妈呀!这就是耳闻宇宙无敌超好吃的无敌炸猪排丼,可惜让给了姊姊吃,不然这一定是哥的首选。猪排超厚,皮很酥脆、肉质鲜嫩、份量超大,猪排吃起来一点都不柴,外酥内嫩,香酥可口。

IMG_20191109_130459

实地操作猪排剖面,真的很厚是吧!

1DSC_8577

加点的干酪可乐饼跟水嫩炸豆腐,外酥内软的干酪可乐饼每一口都好满足,水嫩炸豆腐简单,好吃,不败,酥炸嫩豆腐如美人的肌肤一样水灵灵。

S__46006275

妈的滑嫩亲子丼,滑嫩的蛋、咸甜的酱汁还有搭配上皮香肉嫩的鸡肉,色香味俱全份量也十分足够。好了!秘密再说一次,白饭、高丽菜丝可免费续,加价$80可升级套餐,有马铃薯色拉、温泉蛋、$35饮品,绝对让你吃饱吃满。汤还有麦茶也是喝饱喝满。

DSC_8433DSC_8441

1DSC_8451

就连饮料的名字也很有创意,什么坏坏可乐、纯洁雪碧、风骚红茶及无情绿茶等…。

新丼这家日式丼饭店是一个用天然食材熬煮高汤制作而成的创意丼饭专卖店,目前有21种不同的创意丼饭,丼饭上采用有机蛋为丼饭加分,让人吃的美味、吃的健康,为生活加分,他们的用心,一定感受的到,美味天堂-新丼~就是心动。平民美食冠军新丼坚持把CP值最高的产品提供给顾客,食材成本超过40%,依旧坚持不减量、不涨价。

想知道梗多信息,可以参考

FB粉丝页:https://parg.co/ykw

本文已同步分享于工作达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