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近未來的大叔們!從現在開始用【Fun Sport】角頭小子筋膜療癒器/奇肌勇士按摩滾筒,筋膜按摩你的生活靈感

cats1

大叔打开我的104工作经历,盘点了我的信息工作已经二十几年,出来做这一行,总是要还的,还什么?多年来低头含胸滑手机打计算机,大叔的肩颈好像越来越酸痛,不只肩颈连胸部的肌肉也是很紧绷,觉得很不舒服,早期在展茂的时候定期还有一组视障工作者来帮忙按摩舒展一下,不过这也是十几年前的事了,本来以为多多去国旅行当背包客背重包可以处理,结果发现大叔是久坐生活族,出去走走也是走走停停,而且隔天一定是小腿肌肉酸痛加腰酸背痛,如果可以找到泡温泉的地方泡一下那还可以松一下,没有温泉的话就只有准备撒隆巴斯®贴布来释放酸痛,这终究只能治标不治本,直到最近大叔终于找到有在卖健康精神的Fun Sport,提供角头小子筋膜疗愈器/奇肌勇士按摩滚筒来筋膜按摩我的生活灵感,大叔想应该有救了。

53a5f224-e957-4684-b682-1fc4aae7471f

久坐的风险整理

久坐可能会累积一些慢性病…

久坐可能会萎缩大脑认知功能…

长时间久坐最容易造成下肢循环不良

久坐容易造成肩颈背部肌肉僵硬

许多人像大叔这样坐着上班,容易背部驼起,头往前倾看着屏幕,渐渐的上半身成了C字型,长期如此坐姿,当然会产生体态的问题,肩颈循环问题,背部肌肉老化等,这是相当严重的问题,不得不注意。

以上的久坐危机,真的告诉你一件事!

久坐会要了你的命!

IMG_20200622_140722

这也太吓人了,大叔可不想太早把命还给阎罗王啊!可不能在还没财务自由前就成革命烈士壮烈成仁,读过《原子习惯》后,大叔得要好好运用角头小子筋膜疗愈器找个容易做伸展的墙壁或柱子,打计算机打30分钟,就抬起屁股起来喝水尿尿顺便做拉筋。

角头小子筋膜疗愈器

这组角头小子筋膜疗愈器的特色:

  • 轻巧易携带
  • 台制耐用品质
  • 筋膜按摩专用
  • 辅助放松复健
  • 单个尺寸-5×6×7cm

1IMG20200626094236

现在就来学Joy教练如何舒缓长期用计算机的肌肉紧绷,很好学喔!现在就开始运用灵感,把它融合在你的好习惯的生活方式中,只要建立了这套运动的模式,就能实现健康自由,健康可以自由财务就可以自由!

Joy教练的Youtube教学影片操作详细,重复看很多遍都免费,可以免上健身房,就让教练教你如何按摩!

IMG20200626135301

再做筋膜按摩前先做个热身操,胸口乳突肌就可以做个伸展,保持适当呼吸,做个3回,每回合15秒,接下来就可以做角锥按摩了。

IMG20200626142238

拉筋拉完真的觉得很舒服。要选哪一颗来做按摩,大叔是新手就选绿色那一颗来做自主按摩,沿着锁骨横着按摩,每次滑3公分,来回滑大概10次,还有就是胸过来到手臂的接着点采斜向的按摩方式。

大叔认为角头小子筋膜疗愈器最好用的地方就是轻巧易携带,公交车捷运坐到哪,筋膜按摩就做到哪,一点也不会浪费时间,这样子培养成好习惯就容易达成,如果我把它放到健身房的课程中,很拍谢,一定会因为又贵又花时间而告失败。

也别以为大叔是公交车捷运通勤族才能做这筋膜按摩运动,大叔开车最常做的就是按摩百会穴了,这可以舒缓压力,促进循环说,每回开车塞车无聊想睡觉时,大叔就会拿起角锥来按摩了,就像这样。

IMG20200626095552IMG20200626095555

很多的按摩可以参考下图的穴道按摩

36c52db7c0ae4f80b24545ad3ddb6a07

427ea55c66514616acaa9b1f740e0817

IMG20200626095755

大叔也来按按鱼腰穴看看,虽然我眼睛没有不舒服,如果按不错,可以跟姐讲,叫她也来按。

更多生活灵感可以参考角头小子,生活「摩」法师!这部Youtube影片。

c4189212cadd4d5e9ca5bef0aa468a67

358be541b7ad4cc5ab09899b3896465f

IMG20200626100010

找块墙壁这样做也可以放松紧绷背部,人生就要有更多的按摩灵感,这样健康自由,财务自由才有意义,不是吗?

IMG20200626215536

Fun Sport特别赠送收纳袋来收藏软中硬三个角头小子。

IMG20200626215559

新手大叔应该是这一颗软的角头小子就够用了,一手就可以掌握,占不了包包很多空间。

IMG20200626215624

角头小子筋膜疗愈器,针对小肌群以及身体经络穴道,很好操作按摩也很方便随身携带,走到哪做到哪,这样的运动习惯比较容易养成,现在就放一颗角头小子在你的包包或车上吧!

奇肌勇士按摩滚筒

IMG_20200622_134106IMG_20200622_134145

现在来看看这个儿子说的好高级的轮胎喔!喔~不,是奇肌勇士按摩滚筒,这个就比较没办法随身携带了,适合放在家中较显眼的地方,这样比较不会忘记它的存在,有了存在感,大叔比较会记得拿来做按摩。Angel

特色:

►直击筋膜放松按摩
►手拉立即调整长度
►间距大小弹性运用
►间距大可深层按摩
►健身训练醒肌辅助
►运动伸展暖身复健

功用:筋膜按摩,运动伸展。

尺寸:长度30.5(伸长后42.5)x直径13cm

材质:高硬度泡棉

产地:台湾

各位一样可以先看看体适能教练胡孝新(Energy)的Youtube影片,大叔就马上现学现卖个几招给各位瞧瞧。

懒得看影片就直接看下面几张图片,给你脑部一些刺激,看有没有办法帮你按摩筋膜按到松松松~

291e996b8357452dbac1761068649a16

249b54c05d274c32b1981de20ca05298

1e0e61bf2ecc401d856f68d77dbefe51

f2a8cb27222048acad33ae3f6d0ea3c5

anigif1

大叔来秀一下背部肌群、阔背肌、肩胛外围肌肉、肩膀(三角肌)的按摩,姐说做得很舒服,大叔怎觉得动不动就好酸痛喔~难不成整组都坏掉了?

anigif2

来做做看小腿后侧、小腿前侧、大腿前侧、大腿后侧、大腿内侧及大腿外侧的按摩,也是很多地方都有酸痛说,大叔真的是需要这组按摩滚筒来按按。

anigif3

现在来做臀部肌群、下背放松、肱桡肌及胸大肌的按摩,大叔感觉臀部肌群比较松一点,没那么酸痛了,奇肌勇士-松筋膜按摩滚筒-伸缩设计版,尺寸可调整。

IMG20200627091816

IMG20200627091828

手拉立即调整长度,间距大小弹性运用,间距大可深层按摩,按摩滚同台湾制造,质量保证,耐用可以超过10年,用来保健/健身/运动都好用。

现在大叔要做的就是把它纳入我的生活习惯中,让筋膜按摩成为持续一生的志业,身体健康就会头好壮壮好写程序,推荐你也来一支~

官网:https://www.funsport.com.tw/

FB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funsportyoga

奇肌勇士 松筋膜按摩滚筒:https://www.funsport.com.tw/SalePage/Index/4889012

角头小子 筋膜疗愈器 (3硬度组) :https://www.funsport.com.tw/SalePage/Index/5497227

本文已同步分享于工作达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