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自己烦恼如何选购卫浴收纳,倒不如参观OVO京典卫浴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轻松接受专家建议

1IMG20200930124924

只要一靠近,马桶盖就自动打开,大叔真的被台中【OVO京典卫浴】展示中心功能最齐全的OVO一省水单体马桶+自动掀盖型温水洗净便座给服贴了。

C3006,AT3000

一直以来大叔深受『人生若要享受,就要有一处自己的温泉。』影响,爱去温泉乡泡澡的我,一想到这组独立浴缸可以让我很轻松就享受到这种幸福,差点就让大叔不理智地剁下手来败了,好在展示中心不卖缸,荷包有胖,再来买啊!

IMG20200930123002

还有老婆被脸盆爆裂新闻给怕到了,对于家中使用超过十年以上挂墙式的陶瓷洗脸盆有疑虑,很怕小朋友在那边玩给它刷破伤到小孩,一直喊着要换有脚的且有浴柜的陶瓷洗脸盆才安全,看到这组脸盆有点心动了。

1IMG_20200930_113151

总之,这趟参观OVO京典卫浴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后,给已经无法满足于普通卫浴的大叔!独具一格的OVO京典卫浴可是让我感受到他们的温度啰!

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位置

现在台中人有福了,OVO京典卫浴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座落于台中市南屯区文心南六路181号新开幕,适合有需求的朋友立马参观体验。

网页

停车信息如上,那天我们去参观的时候,刚好路边就可以停车,很方便的,未来台中捷运启动后,那可就更方便了。当然你可以依照你的所在地区就近参观:

关于【OVO京典卫浴】

2005年,OVO京典卫浴在台北诞生。
从创立品牌开始,我们便认为,卫浴产业在服务细节及产品规划上.可以有很多更好的做法。
在传统产业的架构下,要突破既有现况,杀出一条新路并非易事,从品牌形象开始塑造,并建构创新齐全的产品线,同时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2010年, 京典卫浴蜕变成「OVO 京典卫浴」,我们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露出。
OVO 是「overall」的缩写,意指「全方位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OVO以齐全的产品线、多元的款式,与顾客共创崭新的居家生活;也针对特殊空间及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
OVO 想提供的,不只是卫浴用品,而是一份最完善的服务体验。
2016年,OVO 京典卫浴的形象日趋成熟,品牌标识微调整椭圆样式,进而代表OVO 已是一个更为成熟的新时代品牌。
2019年,透过多元的影音素材及自媒体操作,OVO京典卫浴跳脱既有的康庄大道,以更创新的面貌与不同客群互动。

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环境

IMG20200930123937

这里 欢迎小孩,看我儿子大剌剌地坐在一楼的会客桌旁的椅子上,看着展示影片,百坪的导览环境营造出家的感觉,让人觉得好舒服。

IMG20200930123834

这儿不卖卫浴,只让你无压力参观,简单、无压力的参观环境就像家一样,看喜欢了再跟产品专员洽询经销商即可。

IMG_20200930_115713

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的橱窗以插画呈现每一个卫浴小时光,以顾客的角度,打造更加舒服的卫浴生活

IMG_20200930_115911

是不是宠物友好,我不知道,但小犬也有个地方可以让他High一下,有犬猫的朋友可以带来逛逛看。

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装潢风格、设备

IMG20200930123704

大叔喜欢OVO简约时尚的风格,有点像是卫浴界的IPHONE设计,或者也可以说是日式质朴的设计风格,或者称做是白灰色系的明净北欧风,不管怎说,我都很爱,当然还有其他像是以浅灰色系为主调的石纹温暖风、以亮面设备打造的冷色沈稳风、暖色砖块主题的唯美乡村风,甚至充满奢华感的巴洛克风,应有尽有,不贩卖只展示的另类经营风格,用心地布置这样舒服的环境,你可以很容易依照你居家的环境来选购合适的卫浴设备了。

台中浴室设备展示中心的专家建议咨询

怕白跑一趟,可先看看我们的导览Youtube影片,看好再去逛也不迟。

话说我最中意的马桶:省水单体马桶+自动掀盖温水洗净便座

IMG20200930122030

大叔把玩体验这省水单体马桶+自动掀盖温水洗净便座Youtube影片,详细的介绍可以参阅官网的说明,感觉实在是高级,跟日本的马桶有得比。

image

IMG20200930122122

有别于我们家传统的马桶水箱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这回大叔还特地检查OVO京典卫浴的省水马桶的水箱是怎么个省水,对比下当然是这个好太多了。

IMG_20200930_113746

有温度的Ivan来帮忙介绍解说这款马桶时,更加清楚了解它的强大厉害~省水果真不是口号,也不是宣传,是有标章的。

IMG_20200930_114418

经过Ivan细心的分享,大叔对独立式浴缸及砌墙式的浴缸有点概念了,看来要省荷包,还是得朝独立式的浴缸这边想。

IMG20200930120906

总之,不管是独立缸或是砌墙缸,只要能让我泡汤、泡时间,它就是好缸。

OVO的每一位产品专员都非常专业,能够一对一咨询协助解答顾客的卫浴问题,虽然大叔住北部,要订购安装产品也可以就近至展示中心洽询。更多的信息列于下:

官网:https://www.ovotoilet.com/
FB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OVOisOverall/

本文已同步分享于工作达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