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嗯,通常我会使用EmEditor这个编辑软体开启,然后另存成GB编码的档 然后注意是否有”Content-Type: text/plain; charset=utf-8n”这个叙述,你可以改成GB的编码语系
请问一下如果有要用Big5的的版本可是因为没有繁体的po档那我用简体的po档我要如何用最快的方式转换过去
嗯,通常我会使用EmEditor这个编辑软体开启,然后另存成GB编码的档
然后注意是否有”Content-Type: text/plain; charset=utf-8n”这个叙述,你可以改成GB的编码语系